今天下班回家,打開電視,﹝下班前還去參加了英語讀書會研習喔~超認真的~~﹞  剛好在轉播亞運棒球的冠亞軍之戰,現場轉播喔~~  超精采的~

尤其是7th把比數從3-5追成6-5,哈哈~~超爽的!! 9th林智勝的安打,哈哈!中華台北奪冠啦!!超HIGH!! ﹝8-7﹞﹝賽事太精采刺激,看到都忘了吃晚餐ㄟ~~  快8點才出去找吃的說~﹞


總之,恭喜中華台北奪冠啦!!

﹝很討厭這個名字ㄟ~  真想跟大家(亞洲&世界各國)說,其實我們叫台灣﹞﹝←晚上不小心看到民視的政論節目,忘了是主持人還是來賓說:「現在有個中華台北就夠氣人了...希望不要再出現個中華高雄了...」  一語雙關ㄟ~ 有夠好笑的!  高雄人加油喔!菊姐加油!﹞


BTW,我覺得日本表現很好!只派業餘選手就這麼強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


TAIWAN,No.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懶的自己打,所以抓雅虎新聞給大家看嚕~~



《杜哈亞運》林智勝制勝!中華成棒再見安打射日奪金
麗台運動報 更新日期:2006/12/07 22:32 記者:李弘斌

儘管前4次打擊全部「槓龜」,但林智勝果然「制勝」!

中華對日本的亞運金牌戰一路纏鬥到九局下半,林智勝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而中華隊以6比7落後的情況下,在滿球數後抓住日本高崎健太郎的偏低滑球,用幾乎「跪地」的方式揮出三游間滾地安打,護送張建銘和陳金鋒接連奔回本壘,8比7!中華隊終於獲得夢寐以求的亞運第一面棒球金牌!

中華隊這面金牌拿的峰迴路轉,前7局兩度以3分落後,七局下雖以5支安打灌進4分,反以1分超前。但八局上後援的增菘瑋被吉浦貴志轟出中外野兩分砲,中華隊又以6比7落後。所幸九局下張建銘率先選出四壞球保送,四棒陳金鋒又補上右外野二壘打,林智勝和高崎一路纏鬥,甚至面臨2好1壞的絕對劣勢,還是挺到滿球數後抓住一記偏低滑球建功,為這場精采激鬥畫下句點。

中華隊此役捨棄剛猛的郭泓志,而以「猴子」姜建銘先發,無非要借重其控球本領,未料猴子一上場就保送了福田康一,再被二棒吉浦貴志揮出三壘安打。姜建銘雖然連續K掉長野久義和西鄉泰之,將第一局的傷害壓制在僅失1分,但二局上再以連續4個壞球保送首名打者橫山憲一,終於引發出連鎖效應。

鈴木勘彌和鈴木健司連續安打,猴子又出現致命的暴投與保送,再失兩分,迫使教練團下達換人令。耿伯軒面對一人出局兩人在壘的危機,連續三振吉浦貴志和長野久義,化險為夷。

面對日本先發磯村秀人的犀利側投,中華隊前兩局一籌莫展,六上六下,直到三局下才展開攻勢。一出局後謝佳賢巧妙推出左外野二壘打,兩出局後再靠胡金龍的德州安打奔回本壘,打破鴨蛋。張建銘的滾地球造成二壘手鈴木勘彌失誤,陳鏞基在滿球數後瞄準磯村的外角滑球,巧妙的將球送到右、中外野草皮上,胡金龍踏回本壘再得1分,將比數追成只差1分。

四局上日本攻勢再起,一出局後福田左外野安打上壘,日本發動打帶跑戰術,吉浦貴志打出游擊滾地球,剛好打穿了胡金龍補位二壘留下的空檔位置,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局勢。所幸耿伯軒的一記變速球讓長野久義打成三壘滾地球,張泰山上演精采雙殺,結束此局。

沉寂了兩局的日本打者在六局上再度開火,鈴木勘彌突襲短打進佔一壘,但從慢動作來看似是誤判,隨後日本再藉短打與福田的適時安打再添一分。七局上耿伯軒露出疲態,長野率先擊出安打上壘,並趁暴投與右外野飛球進佔三壘。耿伯軒再保送五棒小山豪,中華隊換上「嘟嘟」潘威倫又橫山憲一被打出中間安打,日本隊攻下第五分。

七局下中華隊反撲,謝佳賢、陳峰民連續揮出穿越一、二壘間的滾地安打,胡金龍打出強襲滾地球正中投手磯村的右小腿,形成幸運的內野安打進佔滿壘。日本換上服部泰卓「以左制左」,未料對張建銘的第一球就發生暴投,奉送一分,「火哥」又抓住服部的外角直球打出中間方向兩分打點安打,中華隊扳平比數。

被追平的日本再換右投高崎健太郎,陳鏞基揮出的內野滾地球發生不規則彈跳,形成幸運安打。陳金鋒補上左外野深遠高飛球,護送三壘跑者張建銘踏回本壘,攻下超前分。

八局上潘威倫在滿球數後砸中九棒的鈴木建司,中華隊當機立斷換上第四任投手增菘瑋,未料一出局後面對先前已有兩安的吉浦貴志,增菘瑋的外角直球竟被轟出中外野牆外,日本再以7比6反超。下半局「森林王子」張泰山率先轟出打中右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代跑陽仲壽並在謝佳賢的一壘滾地球護送下進佔三壘,可惜陳峰民遭到高崎3球三振,胡金龍也吞下老K,留下三壘殘壘。所幸九局上中華隊擋住日本最後一波猛攻,終於在最後半局扭轉乾坤,拿下金牌!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