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在PTT的笨版看來的,和大家分享摟~   超好笑的!!


〈內容開始〉


前一陣子在PTT某個地方看到有人在整STARBUCKS的店員,

謊稱自己姓"大",看完那篇之後我就立志有一天也要去試試看!

結果就在今天!

早上去散步完跟弟弟去STARBUCKS的時候,可能是BRUNCH時間

人很多,點完東西後店員終於問我那句期待已久的話:請問小姐貴姓呢?

我:喔,我姓大!(自以為平淡的說)

店員:好的!(轉身前還用了疑惑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過了大概五分鐘東西都好了

櫃檯的店員就大聲說:大小姐您的瑪奇朵好了喔!

跟弟弟在聊天一時忘記自己剛剛在整店員,結果那個店員就大小姐大小姐的喊

害我去拿的時候臉都綠了,好多人都在看。

那個店員該不會也是鄉民吧?!




〈然後有人回了下面這段...〉




話說我同學也做過這種笨事

不過地點是在北車信陽街的五十嵐

我同學是個超搞怪的人

她就常常在單子上寫

伊莎貝爾… 之類的

然後店員都會叫  伊莎貝爾小姐 (店員叫之前看單子都會傻眼一下,然後偷笑)  XDDD

然後有一次

我跟我同學又去買五十嵐

這次我不知道她寫什麼新名字

只是不久我聽到店員狂笑

然後店員突然變很嚴肅的大喊



放開那位小姐!! 放開那位小姐!! 放開那位小姐!! 放開那位小姐!!

 


然後在等飲料的客人都嚇到傻眼

我就在想說,現在是什麼情形 @@"

然後我就看到我同學跑去拿飲料了  = =".....

她說她還寫過什麼  各位小姐 = =".....

結果她現在都跟店員很熟 XDDD




〈完〉




哈哈~~我看了真的快笑死啦!!

怎麼有人想的出這麼好笑的整人妙招!

各位女同學下次去星巴克or五十嵐可以試試看喔! 真的超爆笑!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