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友愛百貨的週年慶開始啦~  看了友愛寄來的DM,才發現友愛已經10年啦~~  天啊~~友愛撐這麼久摟~~ ﹝啊~不是啦~~我是說友愛開這麼久啦...﹞﹝聽說sogo也才17年,三越15年......原來友愛開這麼久啦~~﹞

因為我已經在三越信義店買完了,所以一點也沒有想去逛的意願。不過我爸媽很興奮﹝因為他們沒去逛三越啦~﹞  好像早在星期一還是星期二就和我約今天﹝星期六﹞去友愛買東西~

所以,唱完歌後,我就去逛友愛啦~~﹝今天好充實哩~﹞

因為爸的生日快到了,就順便﹝其實是專程去友愛買啦~﹞請爸去挑禮物。和往年差不多,我爸買了一件外套。﹝8千塊哩~﹞

然後幾乎每個人都買了東西,最後去換積點,我們全家共買了約3萬8ㄟ~~  嚇死人啦!!  ﹝我自己的東西只買了3800而已喔~~  你就知道我媽多會買東西了...哈哈!← 趁機出賣她...每次都說我太會花錢......嘻~﹞



下一張(熱鍵:c)

↑還滿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的袋子有進步了~  很像有比較好看一點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雙新鞋子~




◎逛完友愛後,我們去吃了「大麵章」和「紅糟魷魚」

下一張(熱鍵:c)

↑紅糟魷魚~  在媽祖廟前~

下一張(熱鍵:c)

↑紅糟魷魚~

下一張(熱鍵:c)

↑紅糟魷魚~   半隻~  160元~  

很貴~  可是超好吃!!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