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豆~~我買了台GameBoy~~  昨天在三越買的

大家都知道,逛街是很累的,尤其是和女生一起去的時候,厚~~累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都不誇張。  所以,當女生過了半小時竟然還在同一櫃看衣服,我就受不了開始啪啪造了。

忘了逛到哪一層,反正就是兒童樓層啦,發現有賣好多玩具,所以我就過去湊熱鬧了。  哈哈~現在很多玩具都好好玩哩,現代的小朋友都好幸福!  還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現在很流行的甲蟲對打機,小朋友的錢真的好好賺哩! 現在的父母真辛苦...哈~

重點來了,它還有賣電動玩具和遊戲片。

想起之前看到雜誌有說任天堂有出復刻版的「超級馬莉」,齁齁~~我小時後超愛玩的。  只是後來升上國中以後課業壓力越來越大,家裡就不給玩了。  所以我對電視遊樂器的概念就此停留在任天堂的紅白機,遊戲也只停留在超級瑪莉、魂斗羅、冒險島...這類的遊戲。﹝還有在電動間大型機台玩的快打炫風﹞

之後的什麼超任...我就完全不知了......

SONY的PS,我是在大學畢業後才知道,才開始玩。後來微軟的XBOX我也不會玩

好懷念以前玩的電玩

所以問了一下店員~  嘿嘿~~真的有ㄟ~~~  齁齁~~  好興奮~

要玩遊戲,當然就要買遊戲機,店員確認我只是想玩超級瑪莉後,就說買最近才推出的GameBoy micro就好 ﹝雖然他還是有很認真的推薦NDSL﹞    不過其實我對任天堂的掌上型電玩一點都不了解﹝我的第一台掌上型電玩是SONY的PSP﹞  雖然店員一再強調這台GameBoy micro是紀念款,好像很讚的感覺,不過對我而言都沒差啦,只要可以玩超級瑪莉就好了...哈!

所以,沒有多考慮我就買了GameBoy micro和超級瑪莉遊戲片啦

因為怕只有超級瑪莉可以玩很快就會玩膩,順便請店員推薦熱門好玩的遊戲,而且要簡單的﹝我現在年紀大,學電玩已經不是件簡單的事了...哈~  太難的我真的學不會ㄟ~~﹞   店員就推薦了「蠟筆小新」,說是很簡單,所以我就一起買了


回到家,馬上就拿出來玩啦!!

哈哈!真的是小時候的超級瑪莉ㄟ!!超感動!!憑著以前的記憶﹝已經是小學的事摟~﹞我竟然可以玩到1-4ㄟ﹝沒跳關喔﹞,不知道為什麼,在1-4開始沒多久的火焰棒就一直死在那都過不去...哎~

不過超級瑪莉真的好好玩喔~  哈~~

後來也試玩了一下蠟筆小新~  厚~~什麼很簡單~~  我不會玩

不曉得現在的遊戲有沒有像我們小時候一樣出秘笈,不然那個蠟筆小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玩
﹝以前超級馬莉的秘笈應該要留著,現在玩的時候,很多隱藏版的香菇、戰鬥花、加台菇、機關...等,我都忘了在哪裡ㄟ~  所以我都會邊走邊跳~ 看會不會不小心撞到隱藏版的東西...哈~﹞

總之~~隔了這麼多年又可以玩到超級想念的超級瑪莉~  真的有感動到


下一張(熱鍵:c)

↑GameBoy micro

機台上有神奇寶貝圖樣  是紀念版

下一張(熱鍵:c)

↑盒子背面有神奇寶貝圖案ㄟ~~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上還有寫「日本國內專用」ㄟ~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那台GameBoy micro啦~      ﹝在充電中啦﹞

還滿好看的ㄟ~   皮卡丘紀念版喔~        2480元

下一張(熱鍵:c)

↑超級瑪莉~      799元

下一張(熱鍵:c)

↑蠟筆小新~        1980元

嗚~~還不會玩啦~~~    什麼很簡單~~

下一張(熱鍵:c)

↑嘻嘻~~真的是小時候玩的超級瑪莉ㄟ~~  一模一樣喔~~

六年級的同學有沒有很懷念~~    好好玩的遊戲喔~





‧延伸閱讀:

你P了沒!?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