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7.JPG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だんご﹝団子﹞好好吃! :﹞

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買來吃!﹝好啦~我承認是誇飾法!﹞

但だんご真的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不只有路面店,超市、便利店、車站裡小店也一定會賣,連唐吉軻德也有。だんご根本就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員啊!

有好幾次晚上回飯店前的便利店巡禮,都會帶幾盒だんご回去吃,哈哈!

﹝沒辦法,日本的醬油だんご真的好好吃!我無法控制!哈哈!  連在便利店買的都好吃!XD﹞

路面店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買到剛烤好,熱熱暖暖的烤だんご,尤其是醬油口味的,剛烤好的會有一種香氣,非常好吃!!

這天晚上回飯店前,走在難波WALK,讓我遇到「住吉団子」啦。

這だんご看起來好誘人啊!

我就停下來買了!﹝我懷疑有被下罟!哈哈!﹞

然後跟大家報告,住吉団子的だんご好好吃啊! 料好實在,だんご很美味,口感也很棒,很推的啦!

 

IMG_1529.JPG

難波WALK

很多店可以逛

IMG_1540.JPG

住吉団子

IMG_1542.JPG

媽啦~你看這だんご

也太誘人了吧!!

IMG_1544.JPG

因為有店面

是現烤的唷

IMG_1546.JPG

各式だんご

IMG_1547.JPG

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IMG_1541.JPG

也有賣各式大福

IMG_1561.JPG

外帶回飯店吃

IMG_1562.JPG

住吉団子

IMG_1563.JPG

食用資訊

IMG_1565.JPG

買了3種不同口味

有分開包裝,避免沾味

IMG_1568.JPG

みたらし甘口団子

IMG_1570.JPG

みたらし甘口だんご

IMG_1575.JPG

喔喔喔~超好吃的啦!

感動!!!

﹝真的很容易滿足欸!哈哈!﹞

IMG_1577.JPG

紅豆だんご

IMG_1582.JPG

紅豆だんご

紅豆也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這紅豆口味是微鹹的

IMG_1599.JPG

芝麻だんご

IMG_1601.JPG

芝麻だんご

芝麻也好好吃啊!

 

 

 

◎相關連結:

住吉団子本舗 なんばウォ−ク - なんば/和菓子 [食べログ]

 

◎店家資訊:

住吉団子本舗 なんばウォ−ク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2 なんばウォ−ク
06-6213-2329
10:00~21: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