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嘻嘻~哈哈~~齁齁~~~嘿嘿~~~~  哎唷~~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啟口...

我...我...我.........

禁不起誘惑,一時衝動﹝也不算一時衝動啦~~想買考慮好久了...﹞  
我買了OSIM的iGallop了!!

哈哈~~從此...我可以在家裡騎馬啦~~~   哈哈哈~~  ﹝害羞...﹞

之前去買窈窕美帶子的時候,試坐了iGallop之後﹝當時iGallop剛出來還沒上廣告﹞,就對它念念不忘,一直很想買回家,這樣我就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邊減肥了!  可是,它的價格實在是令人倒退3步,有夠不親民的!

考慮了很久﹝2~3個月之久﹞,終於決定買了!!


星期四,收到iGallop了。因為iGallop很重,所以都是購買後,由總公司統一寄出。而且OSIM的服務很好,送貨之前會一直和你聯繫,然後送到家還會幫你送到你要擺放的樓層﹝像我是放在3F﹞,很貼心哩。裝設完也會現場測試確定沒問題才離開,很不錯!


裝好後...

哈哈~~~我邊看它邊笑ㄟ~~~~﹝我不是變態喔﹞

齁齁齁~~~我終於買下來了~~~~~~~~~~~~~~~~~

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買了下來...我可以在家騎馬了...哈

這幾天騎上去,都還會邊騎邊笑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台現在很熱門的iGallop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我家騎騎看喔



昨天,不小心被我媽發現我買了iGallop

昨天晚上我媽要去4F洗衣服,經過我的起居室看到iGallop,就說:

「ㄟˇ~~你買了喔~~~多少錢...?」

一聽到,心想...哇~~嗨呀~~﹝糟了﹞   她怎麼會知道這台騎馬器,還滿fasion的嘛...  既然她知道這是什麼,那我就不能亂掰價錢了....  ﹝像之前我媽不認識掃地機器人,我就騙她說那台只要3千元 (其實是2萬3)...←不過後來她去HOLA逛街,還是被她發現真相了啦~~~﹞

不想讓媽媽知道這台多少錢的我故意岔開話題說:

「咦~~妳怎麼知道台機器...」

「我有看電視廣告啊~~阿之前陳美鳳的節目也有介紹~~  這一台多少啊」

哎唷~~果然是狠腳色,回答問題之餘,又把話題拉回「多少錢」啦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趕緊回答

「我忘了ㄟ~~ 啊你要不要騎騎看~~」

企圖用可以現場馬上騎騎看的期待興奮感,讓她忘了要追問價錢這件事

果然我媽馬上就用充滿著期待與興奮的口吻說「好哇~」

結果,一坐上去,一按下按鈕...     就聽到

「哎~~啊~~~~~~啊唷~~~~~~~~~唷~~~~~~~~~~~~~喔~~~~~~~~~~~~~~~~~~~~~」

的連續尖叫鬼吼聲...   實在有夠好笑的

還好我之前有受過騎iGallop的專業訓練﹝有去友愛的OSIM櫃試坐過啦~﹞,不然也有可能會亂亂叫...哈~~

結果我媽坐不到3分鐘就放棄了

阿驚嚇之餘,果然也忘了要繼續追問價錢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