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我從遙遠的俄羅斯回來啦~~  10天的俄羅斯之旅,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尤其是處在「前社會﹝共產﹞主義」國家,會容易想念起台灣的美好哩!!﹞  10天假期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趟俄羅斯之行,感觸也很多,慢慢的再和大家分享~~

俄羅斯是一個很美的國家,其實這樣說起來也不太準確,因為其實我們只去了莫斯科、聖彼得堡和金環三鎮,並不能代表整個俄羅斯。 但...這3個地方實在太美啦~~  美到想住在聖彼得堡哩~~﹝不過一想到他們是共產集權政府,還是算了!﹞

【來認識幾個英文單字摟~  莫斯科是Moscow、聖彼得堡是St. Petersburg﹝聖彼得堡在蘇聯時代被改為「列寧格勒」,蘇聯解體後,又改回St. Petersburg了﹞、金環就叫Golgen Ring摟~﹝金環共由10幾個小城鎮組成,是俄羅斯文化的發源地﹞】

俄羅斯比我想像中還美~~  但是感覺這個國家目前還是帶有共產社會主義的一些陋習,包括做事態度,生活習慣等...所以感覺不是很好~~  也就是說,風景美麗,但人文有待加強!

詳細內容慢慢再和大家分享,先給大家看幾張照片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莫斯科的代表性建築﹝地標﹞,只要提到莫斯科,一定會出現這座教堂~

就是位在克里姆林宮旁紅場上的聖瓦西里教堂~  ﹝據說電影「空軍一號」中有它的身影~﹞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洋蔥頭真的很美哩~

這是東正教教堂的特色!也可說是俄羅斯教堂的代表!造型顏色繽紛的洋蔥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