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哥行的遊記果然沒辦法在我出發到俄羅斯之前寫完,嘻嘻~ 看來我回國後,功課可多摟~~  

不過俄羅斯回來後應該也沒什麼時間勤寫網誌了...   呼~~怎麼感覺好忙喔~~~

謝謝大家對我吳哥行遊記的支持,感覺好像很多人一直等著看接下來3天的精采遊記哩~ ﹝難不成是我自作多情...哈~﹞,接下來我又要出國了,回來後又有點小忙,所以吳哥行遊記可能會拖有點久。這一系列的遊記中,也有網友問到許多問題,我先來寫這部分好了,大家可以先看看,去柬埔寨要注意或準備些什麼...

剛好網友yamei提出了一些柬埔寨旅遊的問題,因此我另闢專文來回答,這篇要講的是團費和行程安排。




我這次去吳哥玩,是跟宜蘭社區大學去的,我們是自己組團,共40人左右吧~  然後出團的旅行社是「時報旅遊」。團費是21900。


這樣的價錢是含2地機場稅、兵險、領隊導遊小費及羅東--機場接送。所以跟一般18900的團應該差不多啦~~  加一加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價錢了~~     
宜蘭這邊出團的習慣都是所有錢都要加入團費裡﹝包含小費﹞,可能這裡的人不喜歡出國玩還要東加一點西繳一點錢,所以一次繳完所有的錢,就不必再繳任何錢了,省得麻煩。

接下來是行程:

我把我們團的旅客手冊中的行程掃瞄給大家看比較快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旅客手冊的封面~

宜蘭社區大學每次組團出國都會要求旅行社做這樣的旅客手冊,我覺得很不錯說~

下一張(熱鍵:c)

↑手冊目錄

下一張(熱鍵:c)

↑一些注意事項

下一張(熱鍵:c)

↑一些注意事項


接著就是行程內容啦~

第一天: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天:
下一張(熱鍵:c)


第五天: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的行程不含熱氣球和小吳哥看日出,所以如果要參加這2項活動要自費

熱氣球是$15﹝約台幣495元﹞

小吳哥看日出是$10﹝約台幣330元﹞

這2樣加起來就台幣800多了,也將近1千ㄟ~  所以各位在看行程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包這2個行程,如果有包,團費又差不多,那就賺到了﹝至少和我們這團比起來是賺到了啦...哈~﹞

熱氣球我有去搭,我覺得很值得﹝當然能便宜點會更好啦~﹞  可以看到整個Angkor Wat的輪廓喔...﹝如果可以再高點會更好...哈~﹞

小吳哥看日出我也想去,但我們那團沒人想去,我又不想一個人孤零零的去,所以,我就沒去啦~  但我是有打算要去的。所以如果你看到的行程有包小吳哥日出的話~ 那就又賺了美金10元啦~


我們住宿是住Angkor Paradise Hotel﹝吳哥天堂飯店﹞,我覺得滿不錯的,住宿品質不錯,環境不錯,人員服務也很好。

柬埔寨因為電力不足,所以常常會有跳電的情形,我第一次碰到剛好是我在洗澡的時候,嚇我一跳說~  後來就漸漸習慣了~~  常常三不五時跳一下...哈~


至於行程部分,之前有稍微提到,就是到了柬埔寨後,行程次序都亂調,這是小小缺點啦~  雖然手冊上的景點是都有走完,但還是讓我們的情緒受影響。

還有,排了2個名產珠寶店我也覺得過多。﹝大部分來吳哥窟旅遊的人怎會想買那些東西~~雖然這就是團的操作方法~~不過那裡是吳哥窟ㄟ~~我們是來看世界遺產的ㄟ~~  不然我真想跟他說看珠寶店給他們的人頭費是多少,我自己付,然後放我去看吳哥遺跡...我寧願這樣ㄟ~~﹞




以上就是這次的行程和團費說明,有問題再問嚕

 

 

 

◎延伸閱讀:

柬埔寨吳哥行--穿著、行前準備

柬埔寨吳哥行--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