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7/25,二﹞去參加了俄羅斯之旅的行前說明會。

這次俄羅斯之旅是跟團,旅行社是季節旅遊﹝四季旅行社﹞,10天,旅行景點有三個地方,莫斯科、聖彼得堡和金環。

先說這次為什麼會去俄羅斯,主要是因為和我爸去啦~  原本地點是法國,因為我本來就很想去巴黎了,再加上「達文西密碼」效應,所以一聽到要去巴黎,我馬上就報名了!﹝雖然是和爸爸去【巴黎這個浪漫花都好像比較適合和朋友或美女去哩...哈~】,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是跟爸出團,他大概都會贊助一半的團費啦~   想到歐洲團費都那麼高,那跟爸爸去也不錯啦~  哈~﹞    

不過他們一直改地點,最後,則決定了俄羅斯!

我因為早就報名說要去了,所以還是決定跟著去摟~~  俄羅斯我也很想去看看ㄟ~  而且就我所知,俄羅斯團費向來也不低,所以,和爸爸去還是不錯!!﹝希望這次補助款能有一半的團費...哈哈~~﹞


昨天去聽行前說明會~  拿到資料~~

一看到航班資料,我心猛一驚!!!  天啊!是華航!!  買尬~~我真的怕到手都快抖起來了!  第一次在出國前這麼怕,怕到很想不去說~~  可是機票都買了,訂金也都付了,好像不能不去~  吼~~我要是之前就知道要搭華航,我一定不會去的!

我不騙你,不要覺得我誇張,我一直到回家後還很擔心ㄟ~﹝現在在打字還是痞痞ㄘㄨㄚˋ﹞
為什麼是華航!天啊!!

我出國旅遊到目前為止13次﹝俄羅斯是第14次﹞,大部分都是自助,所以自己買機票就可以選想坐的航空公司。如果是跟團,只要他們團是搭華航,我一定不選。沒想到...這次要搭華航...      真的驚驚ㄟ~ ﹝超怕!﹞

雖然只有台北→香港這段啦~~  可是......  哎唷~希望沒事啦~~!

﹝香港→莫斯科搭俄羅斯航空﹞


接著聽行程、景點說明。嗯~~都沒什麼問題啦~~~  不過聽了領隊的說明~ 和我想像中的莫斯科不太一樣說~  他說莫斯科並不是一個很進步的地方,然後強盜、小偷很多,晚上不要出門...等,聽他描述,覺得還滿恐怖的...哈~

而且啊~~哈哈~~~~

他還提到「金絲貓」這件事,哈哈~~  他說到處都是ㄟ~~~在飯店大廳那些金髮美女其實都是。媽啦~~怎麼有這種好康的事~~~﹝阿~說錯了~~是怎麼有這麼恐怖的事才對啦~﹞   可是一想到我是和爸爸去,就覺得......哎~~好可惜~~~~

啊~~不是啦~~~ 我是說我本來就很乖,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ㄟ!哈!


最後,大家問題都問完了,也沒什麼問題了,進到最後一個事項,要繳團費啦...

原本我知道的是8萬﹝那時我爸跟我講10天8萬我就覺得滿貴了~﹞,不過其實當初旅行社和大家講的是89800才對﹝快9萬ㄟ~我爸把零頭去掉,就差了1萬ㄟ~ 害我聽到其他人說是89800時嚇了一跳~﹞  

結果~~讓我嚇更大一跳的在後面...

旅行社小姐說:不是喔~~是99800才對~~~~

天啊~~快10萬ㄟ~~~我快暈到~~~~~~~也太太太貴了吧!!!

怎麼比當初說的價錢多出一萬,旅行社小姐說是因為旅館升級的緣故,所以整個團費就往上提。可是多了1萬也太多了吧~~  後來就因為這樣又繼續討論﹝原本已經要散會了說~﹞

最後好像是飯店不升級了,不過最後團費也不是之前說的89800,最後好像是91800的樣子。
哇賽~~俄羅斯真的好貴啊~~~




今天﹝7/27,四﹞晚上,我去書局買了俄羅斯的旅遊書了~~

好難找說~ 只找到一本MOOK的~    要開始來讀旅遊書啦~~  出國前要看完~~


這次的俄羅斯之旅應該會很好玩!!!我會努力、用力玩的!當然啦~~也會認真考察當地的風土民情的!!


RUSSIA,I'm Coming!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買的俄羅斯旅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