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就看別人外食時,都會自己帶環保筷出門,既衛生又環保,對自己、對環境、對地球都很好!

知道這樣做很好,也早想要這樣做了,不過,一直都沒去買環保筷。﹝好啦...承認很懶啦!﹞

今天下午出門,想說去慈濟買環保筷好了。慈濟出的環保筷一直深獲大家好評哩!

特地開車到了羅東的慈濟精舍,真的有賣環保筷欸,精舍裡有販賣部說,賣很多慈濟的東西。

本來要買的是中間用螺旋鎖緊的那種環保筷,後來師姐介紹最新的環保筷,從筷子頂一壓,筷子就會跑出來欸!﹝超炫!﹞  她示範給我們看的時候...我還不小心大叫出來...


「喔~喔~~喔~~~」



媽啦~~怎麼那麼神奇啦!!

買了這超炫的環保筷莫名好HIGH喔,哈!  本來想說晚上去吃帝爺廟前乾麵,然後帶環保筷去,那一定很炫!

不過今天晚餐在家裡吃,所以還沒用,下次有機會外食再帶出去用摟!


下一張(熱鍵:c)

↑羅東慈濟精舍

下一張(熱鍵:c)

↑進去還要脫鞋子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環保筷    225元

下一張(熱鍵:c)

↑拿出來的樣子

要用的時候,藍色的地方給他按下去,筷子就跑出來欸! 超神奇超好玩的,哈!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按筷子就跑出來了    「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買給爸媽的環保筷  ﹝我好孝順喔...哈!﹞

本來我就是要買這種的,不過販賣部的師姐示範了那個讓我「喔喔叫」的新式環保筷後,我就改變心意買新的啦。

不過我媽很好笑,試了幾次那個新的環保筷後,說怕自己會收不起來,就說買舊的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打開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筷子就是長這樣

回上一層(熱鍵:b)

↑中間螺旋鎖緊後就可以用啦

這個好像一付120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