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Rolous﹝羅洛士遺跡﹞最後一站的Bakong﹝巴孔寺﹞,已經快6點啦~~

下一個景點是市場﹝買水果﹞。

我們這個團很奇怪,走的行程和當初在台灣排的都不一樣。雖然只是順序不同,可是我還是不滿意,因為這讓我前一天讀的內容,今天都不一定會去。去的景點,我又沒讀到...厚~~快被氣死!

除了這個以外,我們坐在車上,也都不知道等下要去哪裡﹝反正來柬埔寨後,所有行程時間點都和旅遊手冊上的不同﹞,這讓我很不能適應。

像今天來的市場,也是參觀完Rolous﹝羅洛士遺跡﹞後才說要去,結果...說是「市場」啦~~  下車一看,也才2攤水果攤,然後叫我們買水果~~


最好這就是「市場」啦~~


明明就2攤水果攤~~~    

不過出來玩都會自動轉成好心情的yorohoko,還是很認份的去逛了水果攤~~    東南亞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水果ㄟ...好好玩喔~~    不過我覺得好像都不是很新鮮,所以都沒買~   倒是我爸媽買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往市場的路上看到的建築物~

下一張(熱鍵:c)

↑新建大樓~  不曉得是什麼...旅館嗎...

下一張(熱鍵:c)

↑到了~~    下車買水果嚕~~

下一張(熱鍵:c)

↑剛好也有另一團台灣團在這裡

﹝我覺得這2攤水果攤和導遊一定有勾結~~不然特地停在這裡買水果很奇怪~~﹞

下一張(熱鍵:c)

↑荔枝~  老闆有讓我們試吃一顆~    還是台灣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紅毛丹   ﹝這個昨天晚上buffet有吃不少~ 就沒買啦~﹞

下一張(熱鍵:c)

↑蛇皮果~  我03年去巴里島時有吃ㄟ~~

下一張(熱鍵:c)

↑羅莎果~  和龍眼很像哩~

後來老闆也讓我們試吃一顆~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就這樣摟~   吃起來酸酸又甜甜,也有點脆~  反正不是龍眼的味道~

後來我媽有買~

下一張(熱鍵:c)

↑滿多人在買水果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攤子旁的大馬路~

下一張(熱鍵:c)

↑往另一邊拍~

下一張(熱鍵:c)

↑市街情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是在這2攤水果攤買水果~

要是你們也有來~~  一定會跟我一樣想大喊~~

更!最好這就叫做市場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型廣告招牌~

ABC啤酒~~  不知道好不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在水果攤後面發現唱片攤ㄟ~

﹝CD和VCD每片都是$1﹞

下一張(熱鍵:c)

↑哇~~有賣周星馳的鹿鼎記ㄟ~~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一片介紹Angor Wat﹝吳哥窟﹞的VCD~   $1~

雖然已經很便宜了,可是我覺得這應該是給觀光客的價錢,當地人來買一定更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