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洞里薩湖遊湖,我們回到了暹粒市區。接下來的行程是按摩。

齁齁~~來東南亞玩,一定要給人家來按一下啦~~又便宜又舒服~~﹝我到泰國、巴里島、新加坡,都有去給人家按摩哩~~﹞  這個按摩是含在行程裡的~~不用再出錢~  ﹝後來我第三天下午爬完吳哥窟後又來按摩啦~~1.5hr $15﹞

按了約一個小時,滿舒服的~~﹝不過我覺得泰式還有巴里島式更舒服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在這裡享受柬式按摩~




按完摩,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用晚餐的地方是「湄公河大餐廳」,是buffet,還有柬埔寨的傳統舞蹈表演ㄟ~~ 不過我沒認真看~~因為坐得有夠後面的~~~

來柬埔寨的第一餐就吃buffet,會不會太享受啊~~

不過大部分的食物都不怎麼合胃口,所以也沒吃太多啦~~  倒是吃了好多水果...嘻~~  這裡的水果也很好吃喔~~  只能說東南亞真是水果的天堂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晚上在湄公河大餐廳用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buffetㄟ~

﹝吃的同時,想到這些食物如果可以拿給洞里薩湖那些小朋友有多好~~  他們會不會一輩子沒吃過、沒看過這些食物~~  吃個飯也不小心想了這麼多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舞台上還有柬埔寨傳統舞蹈表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用完餐,坐嘟嘟車回飯店嚕~~

嘟嘟車是暹粒地區的計程車,車資是用講價的。可以是載一段路,也可以包半天或一天載你去想去的景點。車資議價到雙方皆滿意即可,沒有固定的價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坐嘟嘟車啦~

這也是含在行程裡~  不過沒有坐很久~  因為飯店就在市區,一下子就到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的嘟嘟車司機背影~  哈~



回飯店後,把筆電拿出來看可不可以上網順便下載照片,發現有網路孔~  齁齁~ 那應該可以上網摟~~  興奮的拿出網路線接上~  嗯~~沒反應~~

打電話問客服,結果他說飯店不提供網路服務,如果想上網,要到飯店外找網咖~

厚~~那這個網路孔是留假的摟~~  筆電也白帶了...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柬埔寨的電壓是220V

插座就像上面那樣,圓孔、扁式都可以插~

我出國前看資料,上面都寫說柬埔寨是圓孔插座,我怕筆電插頭無法使用,還去買了個萬用插座。後來發現飯店間裡的插座,本身就是個萬用插座,幾乎什麼類型的都可以插ㄟ~~

不曉得是飯店插座才做成這樣~  一般民家則是普通插座~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住的飯店﹝吳哥天堂飯店﹞房間裡的插座都是這種的。很方便使用哩~~





洗完澡在房間休息,想到早上還在台灣,現在就在柬埔寨了,還是覺得好神奇~

今天雖然只看了一個點﹝洞里薩湖和水上人家﹞,不過因為衝擊太大,心裡還未能平復ㄟ~  感覺好像做了很多事,看了很多東西一樣,有好多事可以寫,有好多感想在心裡~

稍微簡單的記了一下今天的參觀筆記及心得,早早就上床睡覺嚕~  明天可是6點半morning cal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