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啦~~  還有3天~  我就要出國啦~~

今天開始準備、打包出國的東西了~~    
還列了清單,準備去買些這次出國用的到的東西,清單如下:行動硬碟、防蚊液﹝BURT'S BEES﹞、太陽眼鏡、泳褲

本來要先去順發先買3C的東西﹝除了行動硬碟,還要買筆電的插頭轉接,柬埔寨普通插座是圓孔的←和台灣不同,不知道電腦插座和台灣一樣or不一樣...?﹞

不過我爸媽說想去友愛買衣服,所以我就載他們去啦~

結果我們從5點逛到9點,好累喔~~  ﹝我媽選衣服選好久喔~~女人齁~~什麼時候才能像我們男人一樣乾脆~~~做事絕不拖泥帶水~~買衣服也一樣快...哈~~﹞

我們是來買出國的東西的,我最後買了:2件衣服、2件褲子、一個PUMA包、一頂PUMA鴨舌帽、一付太陽眼鏡、一件泳褲、幾件貼身衣褲......齁齁~~好像不小心買了不少~~不過都是出國要用的啦!!

我爸媽也買了不少衣服

結果,最後發票加一加,竟然可以換到15點ㄟ~~嚇死人啦~~~

友愛剛好在年中慶,所以有積點活動,我們換了2個贈品回來...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我的血拼成果~

好啦~~其實裡面的東西已經拿出來整理好了~~  放這張照片是要給大家看友愛百貨的紙袋有多醜啦...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早上把我之前辦「誠泰JAA聯名卡」送的登機箱找出來嚕~

這就是這次出國要用的行李箱啦~~   應該夠用吧~    ﹝第一次使用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友愛現在在年中慶~




PS.問一下大家,你們出國前會先去買新衣服嗎...?

之前在地球村和外籍老師聊到我們出國前,都會去買新衣服,準備出國時穿。然後我們那個外籍老師覺得這個現象既奇怪又有趣,當場問了教室內所有學生~~  結果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會ㄟ~~  他就說我們台灣人還真有趣~~    不過我好像每次出國玩都會這樣ㄟ~~ ﹝不要說出國旅遊了...我連去澎湖玩(去年暑假),都有去買新衣服ㄟ...哈~~﹞

所以請大家投票(留言)一下啦~~    你出國旅遊前會去買新衣服嗎?

我來統計看看~~齁齁~~~

這裡的出國指的是計畫性的旅遊喔~~   
出國工作、出差、讀書、或臨時起意很趕著出國不算啦~~~

請大家提供一下你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