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旅遊計畫,就是7/10~7/14要去柬埔寨﹝吳哥窟﹞啦!  要去探訪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吳哥窟了!真的很期待!!  好難想像...親眼看到吳哥窟出現在眼前不知會怎樣...可能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吧!哈!  ﹝我對古文明很有興趣欸!﹞

下星期一就要出國了,好HIGH!

昨天晚上﹝7/5,三﹞去聽了行前說明會,不過因為我爸的關係,遲到又早退,所以好像很多重點沒聽到﹝哈!﹞

之前已經在誠品買了本柬埔寨的書,也已經讀完了,出國前應該會再讀完第二遍,這樣印象才會深刻,難得到了吳哥窟,希望不要走馬看花,糊裡糊塗的就回來台灣了...  ﹝我一定會拍很多照片回來的啦!﹞


真的快出國了欸,好興奮!


我真的覺得每年應該至少要出國2次以上,出去充充電,對人生、事業、家庭、人際...等各方面都很好!而且可以學到看到很多國內看不到學不到的東西!!這對自己很有幫助哩!  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重要的是,出國回來後,心情會很好,這樣比較不會被小事影響了心情,比較不會心浮氣燥亂生氣的啦


去柬埔寨,不知還要準備什麼,我目前的「行李準備進度」只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五塔散和柬埔寨的書


西底~~我目前的出國行李只準備好了這2樣。

去東南亞玩,五塔散是必備的吧!不然因為吃壞肚子而使整個行程(遊興)泡湯,那豈不很雖!所以五塔散是一定要帶的啦...﹝偷偷告訴大家,李小雯連去浪漫花都巴黎玩,都帶五塔散去...哈!﹞

另外柬埔寨書要帶去看的啦,邊參觀邊對照一下,印象才會深刻。


行李準備進度不知會不會太慢...。  目前想到的還有:太陽眼鏡、帽子、毛巾、防曬乳液、水、防蚊液......應該就這樣吧,不知有沒有去過柬埔寨的同學們,提供一下還需要準備什麼嗎?或有什麼注意事項...謝啦!



8月份原本計畫巴黎玩﹝是的...搭達文西密碼風潮哩...哈...﹞,後來又改為捷克,後來又改為希臘,昨天又通知改為俄羅斯。應該不會再變了吧...8月也快到了,希望8月的俄羅斯行也順利!


當然啦,下星期一出發的柬埔寨行,也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啦!!


呀呼~~要出國玩嚕!!



﹝團費是2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