韜韜一家人宜蘭行的第二天中午,我們到宜蘭市的「MS香草無國界料理」用餐。﹝在牙祭宜蘭店隔壁﹞

這是向我妹打聽來的啦~她說她前一天才和同學去吃,覺得還不錯!我妹一講完,我就想到我在網路上好像也有看到有人介紹﹝就是小西的網誌中有介紹啦~﹞,看起來就很讚的感覺ㄟ!

MS香草無國界料理裝潢得很漂亮,很舒適的用餐環境,特別的是,他們的廚房採開放式﹝可以過大片透玻璃看到廚師們料理的情形﹞,若不是對自家的料理很有自信,應該不敢這樣做的啦!

平日中午有經濟商業午餐﹝很便宜哩~﹞,我們雖然是中午來,不過今天是假日,只能點排餐或單點。

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笑容也都一直掛在臉上ㄟ~~    加上環境美,氣氛佳,實在是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幾乎是沒什麼缺點,不過有一個小小的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太鹹啦!!

我點的是西班牙牛肉焗飯,不管是焗烤起士、牛肉、飯...都超超超超超好吃!!!唯一的敗筆就是太鹹~~他番茄醬加太多了啦~~~吃到最後被鹹到不行!根本無法再吃!﹝要是沒那麼鹹,我會全部吃完喔~~﹞  真是可惜了那個飯,超好吃的!﹝他們焗飯裡用的飯不是普通的白飯喔...是像西班牙海鮮飯那種飯(有點淡黃色),光吃那個飯就很好吃了...﹞

後來我看我隔壁桌跟我點一樣的,也是沒吃完,服務生去問她意見,她也是說太鹹﹝番茄醬太多~﹞    【可是那個服務生都沒來問我,是因為我不是正眉嗎...這樣忽略我們男顧客的意見......我要在此呼籲~~~歹丸匝撥郎ㄎㄧㄚㄎㄧ來!!】

這點改進的話!!我會很願意常來報到喔!!因為真的好吃ㄟ!不只主餐好吃,之前的餐前酒、前菜、湯、沙拉、麵包...等,都很好吃!看的出他們的用心!連小地方都很注重!真的很讚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MS香草無國界料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棒的用餐環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設計的很美ㄟ~    ﹝我家的展示櫃應該也要做成這樣啦~~好美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櫃檯上的木雕~    這是英格蘭風嗎~~    也很美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吧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生意很好說~~  超多人的~~    再提一遍~ 他們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以看的到廚師料理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超美的吧台~~    再給大家看一遍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餐前酒~    放在試管裡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喝起來很有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菜~   好吃的馬鈴薯泥~~  尤其是它淋上的百香果優格~  真的很好吃!

淡淡清爽的水果香~~    超適合夏天吃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蒜味麵包~  好吃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濃湯~  也很好喝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生菜沙拉~    這是3人份~  再自己裝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義大利油醋醬和百香果優格醬~    2種醬都很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生菜沙拉裝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點的西班牙牛肉焗飯~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也真的很好吃~~  ﹝不過番茄醬倒太多~太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牛肉也很好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韜媽點的起士豬排義大利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義大利麵是基本的番茄麵~

也是很好吃~~  不過一樣,缺點就是味道太重~~吃多就不行了~~~﹝番茄醬太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起士豬排~  好吃~~    ﹝哎~~都怪我吃過了勝博殿豬排~~~所以好像找不出味道勝過它的豬排ㄟ~~~害我現在評豬排~~  最多也只能說"好吃"~  超好吃只能留給勝博殿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韜爸點的墨魚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墨魚麵~  也很好吃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2根大香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甜點~  韜媽點的...忘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甜點    我點的是百香果奶烙~   不錯吃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韜爸點的果粒茶~  好喝~~  而且杯子很特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韜媽點的冰咖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點香草冰奶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面真的有香草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給大家看它番茄醬加多少~  上面焗烤皮掀起來~  紅通通一片~~  媽啊~~番茄醬不用錢也不是這樣~~~    可惜了它的飯真的很好吃說~~




‧總評:用餐氣氛佳,環境優,餐食也好吃,我會再來的!

﹝說焗飯番茄醬過多太鹹,我不是在批評喔...因為我還滿喜歡這間餐廳的,以後也應該會常去,如果他口味還是這樣沒改的話,記得去吃的時候,請他焗飯番茄醬不要加太多!!  ←我同行的朋友也是覺得太鹹,隔壁桌客人也是覺得太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