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羅東最有名的滷味--王老吉滷味。

說到王老吉啊~ 個人對它可是又愛又恨哩!  

愛的是它的滷味怎麼會這麼好吃!害我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去買個王老吉來啃吧!」  害我愛吃到身形越來越腫嚕  衣帶漸窄終不悔!
恨的是,怎麼排隊排那麼久啦!!!平日去買少說也要排個3.40分鐘,假日時排個1個小時也是有可能的!

王老吉的滷味真的超好吃!!不過排隊人潮太多、排隊時間過長,是王老吉必須克服的缺點。我已經好幾次出門想買王老吉,不過一到現場,看到那麼多人潮,只好放棄改吃別的!

所以建議王老吉多增加一組工作人員來切滷味,才不會造成大排長龍的現象。

大排長龍或許看起來就會讓人覺得這間滷味一定很好吃才會排這麼長,不過,很多人也會因為排這麼長放棄!!

反正王老吉滷味的好吃!!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所以不必有大排長龍的景況來錦上添花了!!拜託你們增加一點人手來切滷味吧!!!這樣我會更常去買來吃的!


王老吉滷味真的超好吃的!來羅東夜市的同學不可錯過喔!!
﹝他們的滷味是滷好了放在架上,客人點了想要的滷味,他們就把滷味們切一切,裝袋再給客人。會排隊就出在「切滷味」花了很長時間。﹞

還有,他們的酸菜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我每次都會請他放多一點!!厚~~我有時也會為了酸菜去買滷味哩...哈!

他們的辣醬也很好吃!味道很特別!不是一般市面上在賣的!所以記得要拿辣醬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王老吉滷味   

在卜鴨麵隔壁隔壁,奠安宮附近。中山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王老吉滷味 

從另一邊看    超多人

老闆很年輕,應該是7年級的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多人在排隊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GET!

因為在現場買常要排半小時以上,所以我上星期六第一次試電話預購

打電話去訂,老闆會跟你講多久後來拿﹝我那天他是跟我講40分鐘後來拿﹞


結果我輕鬆的待在家裡看電視吹冷氣,時間到再出門去拿,完全不用排隊欸

哈哈~~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啊!!看到這些滷味,口水又快流出來嚕

這裡面有:鴨頭﹝這是招牌﹞、鴨翅、雞翅

有沒有看到那酸菜    厚~~有夠好吃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盤有:百頁豆腐﹝我超愛吃~極推薦~~﹞、豬腱肉﹝厚~~超好吃~~﹞、豆包、豆干、甜不辣...

以上2張圖片這些滷味都是我每次必點的!超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他們的辣醬也很好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齁齁~~可以好好的享受滷味大餐嚕

我習慣在星期五或星期六晚上去買~~然後在家裡看電視吃滷味~~度過一個很爽的週末夜...哈哈



‧地址: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99號

‧預購專線:0953-293-213、0920-069-099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