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入瀨溪流的美,曾被明治時代著名的文人大町桂月謳歌為「居住的話,日本;漫遊的話,十和田;步行的話,奧入瀨三里半」

奧入瀨溪流,是十和田湖唯一的流出向河川,全長約14公里,兩岸生長許多清翠秀麗的樹林,說這裡是一座的天然美術館也不為過;而因其終年維持穩定的流水量和獨特的景觀,也成為日本極具代表性的一處名勝。


遊覽完十和田湖,我們沒停多久就被趕上車啦~~    回程是走同一條路,所以一樣又經過奧入瀨溪流摟~~    大家還是一樣,光在車上看就一直哇哇叫個不停!!!﹝太美了啦!!快放我下車!!﹞

車子開了一陣子,終於停下來讓我們去走一段奧入瀨溪流步道了。  好HIGH~~我終於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奧入瀨溪流的美了!!!

一靠近澳入賴溪流,歐買尬~~怎麼那麼美啦~~~~歐買尬的~~~我真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美的溪流!

厚~~~這裡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媽啊~~超美!有夠美!美到不行!美到我頭皮發麻四肢無力!!!說奧入瀨溪流是人間仙境,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難怪她的身影常會出現雜誌和月曆上!﹞

趕緊跑向溪邊摸一下奧入瀨溪的水~~~  喔~~~好冰好清涼~

我們在那邊拍照拍得開心,可是沒多久就被趕著上車了。厚!是怎樣,拍照還沒拍完,步道也沒走多少啊!所以說我討厭跟團就是這樣!

還沒享受完美景就被趕上車已經夠嘔了!一上車我才聽到其他人說他們有看到奧入瀨溪流中最知名的景點--「銚子大瀧」﹝銚子瀑布﹞!

天啊~~我不相信~~~~~這是什麼世界~~~~~~~~~

我好不容易來到奧入瀨溪流,竟然沒去看銚子大瀧!!厚~~怎麼會這樣!此時連向來好心且玉樹臨風氣質出眾的我,也不免怪起導遊來......厚~~阿也不講清楚說瀑布就在附近,害我沒走過去看!厚厚厚!!!﹝連三「厚」以表達我的氣憤!﹞

就這樣,我抱著扼腕的心情離開十和田湖及奧入瀨溪了.........

﹝來十和田湖沒去和乙女的像合照,來奧入瀨溪沒去和銚子瀑布合照...嗚~~~﹞

算了!下次我自己來!這樣我又有再到東北一遊的理由了!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下車就興奮的跑到河邊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去回都是走這條美麗的山路

超美的!!旁邊就是奧入瀨溪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奧入瀨溪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啊~~超美~~~    人間仙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奧入瀨溪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除了我們以外,也有不少遊客哩

炎炎夏日來這裡親近水~    真的很舒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週遭的環境就是這麼自然、這麼原始、這麼美麗

不只河流~~   這裡一景一物、一草一木都漂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很原始的環境

奧入瀨溪流就是美在這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奧入瀨真的什麼角度都美

不過大家比較常看到的是秋天楓紅的畫面,真的超美!

所以我下次也要秋天來啦~~    ﹝不過奧入瀨溪流的夏天也很美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你看!這就是奧入瀨的夏!!    真的很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喔~~~還是很美~~~~~~

﹝怎麼辦...詞窮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家到了河邊都會做同一件事,就是去摸水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厚~~這個角度也超美的!

奧入瀨溪真的很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人間仙境!  各位同學一定要來奧入瀨溪流親身體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給大家看一次美麗的森林山路

要離開了~  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