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月要去柬埔寨玩,所以昨天去誠品書局找關於柬埔寨﹝和巴黎﹞的書。

宜蘭地區的書店不多,有些書店對於旅遊類的書並不重視,所以這種柬埔寨的旅遊書,還是得到都不打折貴得要命的誠品找。

在書局看書看了快1小時以上,才決定買這本「微笑盛開的國度--柬埔寨」。﹝其實關於柬埔寨的書也總共只有2本啦~~﹞    這本書不是純粹的guide bookㄟ~~   書中幾乎有一半的內容是在寫柬埔寨的歷史、文化、人文...等。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書。去一個國家前,不是只了解要去的著名景點是什麼,好吃的餐廳在哪裡就好。最好可以深入了解這個國家的背景,這樣去那個國家,才會有比較深刻的體認,不致走馬看花。

除了買了一本關於柬埔寨的書以外﹝介紹巴黎的旅遊書都沒喜歡的,所以沒買到巴黎的書﹞,剛好看到誠品有筆記本展,所以,我就連出國要寫的日記本和筆記本都一起買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買了一袋~   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介紹柬埔寨的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另外買的2本筆記本

大的放飯店晚上記日記,小的帶在身上隨身記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