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還記得我這系列遊記的標題嗎...?    西底~~是「2005日本東北行」欸...  那我怎麼都在介紹東京......     訴滴...我們現在要進入重點了...     我們今天就要飛去東北了﹝結果是飛到北海道的函館...也不是在東北...哈!﹞

因為不想讓行程太趕,變成到日本的第一天都在趕飛機,所以昨天我們先在東京住一個晚上,隔天,再飛往函館,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那麼趕...大家也可以慢慢的品味日本啦...

2005.8.4

今天我可是很早就起來了喔

不信!?    那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什麼!!!看不出來喔......

也對啦~~因為我放錯張啦...哈~  ﹝齁齁~~整人真好玩...﹞

這張是清晨從房間往外看的風景,沒有顯示時間,所以看不出來我有多早起床...﹝但我真的很早起床喔...﹞

下面這張照片就真的可以證明了:



媽啦~~~台灣有颱風欸~~~~~~~

﹝看我有多關心台灣,都出國玩了,還有在隨時注意台灣的消息~~皆丟洗愛逮丸啦~~~~

重點是...大家看左上角...

現在才清晨5:54而已   這代表我5點半前就起來了

這麼早起來幹嘛!?  當然是讀英文摟...大家都知道我最認真了...    連出國玩都在讀書...嘻!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今天要搭早上的飛機去函館,所以要很早起

剛好看電視新聞看到颱風侵襲台灣,哎唷~~希望在台灣的大家,平安無事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到啦~~到啦~~~這就是傳說中的羽田機場......

一直沒機會來羽田機場說

在新東京國際機場﹝成田機場﹞啟用之前,羽田機場﹝舊稱:東京國際機場﹞就是東京的門戶

當時所有國際航線航班都在羽田起降,後來漸漸不敷使用,就在成田增建「新東京國際機場」,就是我們現在叫的成田機場

當時所有國際航線要遷往成田新東京國際機場時,華航還遭到中國的杯葛,說我們不是國家,不能算「國際線」,所以所有國際線航班都遷往成田時,唯獨華航留在羽田機場起降。﹝成田啟用後,羽田即轉為日本國內線機場﹞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華航算是因禍得福哩~~在羽田機場起降,讓華航飛東京的航班,佔了地利與時間之便,使得很多人愛搭華航往返東京台北。﹝因為羽田離東京市區比較近,交通網又比較便利,當時華航又是唯一可以在羽田起降的國際線航空公司,真是賺到哩﹞

不過現在所有國際航班都遷往成田機場了。羽田就真的成為單純的國內線機場,所以除非是要搭日本的國內線飛機,不然是不會有機會來羽田機場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羽田機場比想像中大    還是看的出它曾經是國際機場的規模

很大很漂亮的羽田機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是國內線,JAL﹝日航﹞就佔去幾乎一半的運量

而且他們買國內線機票,是用自動販賣機在賣欸,超方便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給大家看一次羽田機場大廳     真的滿大的

又乾淨又明亮又寬敞    ﹝給我們的松山機場參考和檢討一下...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竟然在這裡讓我發現我7月時在名古屋首次發現的超好吃的Pastel甜點

齁齁~~超HIGH~~~~    趕緊買了一盒布丁,等下要在飛機上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航班時間的關係,今天的早餐我們沒在飯店用,所以要幫大家採買早餐

我幫大家選的是壽司餐盒,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我們一買,就把他們架上所有的壽司餐盒都買完了...哈~

﹝他們今天做完我們的生意就可以休息了...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的登機證

日本國內線班機,只要15 鍾前買好機票﹝或辦好check in﹞,10分鐘前到登機口就可以了     好方便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結果在「出發保安檢查場」的gate前大排長龍

讓人好緊張說    很怕趕不上飛機   怎麼那麼多人要搭飛機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入關﹝出發保安檢查場﹞後,也有這個手扶電梯可以搭,好像要出國

畢竟羽田機場之前也是個國際機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也有小賣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行李收據

日本的國內線要領行李,都會檢查行李單據,沒有就不給領喔,所以這張要收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搭乘的日航班機

跟我們從台北搭到東京的是一樣的,應該是波音767 or 777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把我剛剛在機場買的Pastel拿出來吃

超好吃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我幫大家買的壽司餐盒

看起來就很精緻很好吃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齁齁~~真的超好吃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各位同學   坐飛機時一定要記得往窗外拍這種經典照片...

這樣人家才知道你在坐飛機......

不要讓嫦娥笑我們沒坐過飛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抵達函館啦    

呼呼~~我在北海道了ㄟ......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函館機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函館機場迎賓看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函館機場迎賓通道

這個通道做得超超超漂亮!!  讓第一次來到函館機場的我,看到目瞪口呆,一直在那邊哇哇叫個不行!真的好美~~

因為跟團的關係,沒辦法停下腳步慢慢欣賞慢慢拍﹝因為怕全部的人會在前面等我一個人出來﹞,哎~~要是自助就好了~~~   想看多久都可以~~

厚~~所以說我討厭跟團就是這樣......    ﹝看吧...這句話又出現了...哈~~﹞


【我記得沒錯的話,艾瑪有拍了很詳細的照片,超美的,大家可以過去看一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多人在等領行李

函館機場連等行李的空間都弄得很漂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函館機場入境大廳

哈哈~~我來到北海道啦~~~~~~~

北方大地!我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函館機場入境大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離開函館機場  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