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暑假又快到啦~~    真想趕快飛出去啊~~    今年除了想去美國遊學外,也很想去法國巴黎ㄟ~~好想親眼看看羅浮宮、愛菲爾鐵塔、凱旋門喔~~~~

總之,暑假一定要出國玩的啦~~﹝今年寒假沒出國害我現在都沒什麼POWER說~~﹞


--------------------------------分隔線----------------------------------------


去年暑假去了趟日本東北,不過到現在詳細遊記都還沒打。

剛好現在來打一打,看著這些出國遊玩的照片,心情也會好很多哩~~


Day 1    2005.8.3

哈哈~~今天就要飛去日本啦~~~~~好HIGH呀~~~~~~~  
﹝雖然我不久前的7月才去日本中部玩了一趟




↑導遊搞了個大烏龍,把我們載到第二航廈。

我明明就記得日亞航在一航啊~~    而這裡...明明就是二航。﹝有出過國的都知道一航有多醜...﹞    所以跑去跟導遊說:「導遊,我記得日亞航在一航ㄟ~~我們是不是下錯地方啦~~這裡是二航」    沒想到導遊說:「沒錯啦~~我們現在是在一航~~」

厚~~我怎麼看怎麼不對.......      這...明明就是二航啊~~    這麼漂亮~

雖然一航剛重新裝潢完,可是還是很醜,而且一航新裝潢完的天花板低到壓迫感好重,還透著詭異的橘黃光。醜醜醜~~

我只好去跟我們的領隊(就是我們老闆啦)說

最後折騰了約20分鐘,導遊終於發現他帶我們下錯航廈啦~

因此,一群人兵荒馬亂,浩浩蕩蕩的要坐接駁電車去一航啦~~

不曉得這算不算因禍得福,我出國這麼多次,都沒搭過一、二航廈之間的電車ㄟ~~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搭啦~~    嘻嘻嘻~~~



↑齁齁~~第一次搭接駁電車ㄟ~~~    

滿期待的!以前都沒機會搭...哈~ ﹝因為自己出國都會很注意,不會也不敢下錯航廈的啦!﹞



↑接駁電車



↑接駁電車內。因為接駁電車載客量很小,我們這團還分了2批才運送完畢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電車裡看一航~



↑快到一航嚕~



↑我覺得接駁電車的動線設計不良~

到了一航後,還要坐電梯,但電梯小到不行,所以我們2.30人的團體加行李,要花7.8輪的時間才有辦法全部搭完電梯。﹝雖然電梯旁也有樓梯可以走,問題是大家出國的行李都很大,提著行李走個2層樓會出人命哩~~  ←我看連走一層都很困難了。所以建議中正機場把那個電梯加大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對嘛~~這裡才是第一航廈...      醜醜的裝潢,壓迫感很重的天花板~    對啦~~這才是第一航廈啦~~

幾番波折,抵達第一航廈了~~

我還笑說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第一、二航廈之旅暨接駁電車體驗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我們要搭的日亞航喔~    我去日本最愛搭日亞航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熟悉嚕~~     西底~~我要出國啦~~~~    哈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現在再看到這張照片......      屋~~真的好想出國喔~~~~

因為這次有帶人,所以沒有辦法去貴賓室休息大吃大喝的啦~~﹝總不能把他們丟在貴賓室外面叫他們等我個3.40分鐘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停機坪上的國泰和泰航﹝沒拍到我們要搭的日亞航啦~﹞



↑日亞航內裝    這台好像是波音777還是767的樣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窗外的藍天白雲~好美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無聊跑去拍他們的廚房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無聊跑去拍他們的廚房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哇~~兒童餐ㄟ~~~~

其實我也好想吃吃看兒童餐喔~~    而且我也好想要他們送給小朋友的紀念品喔,那些玩具看起來都好好玩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兒童餐主餐~      SORRY~拍得不是很清楚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厚~~這是在拍什麼!真是亂七八糟...哈~~    ﹝一定是飛機搖得太厲害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兒童餐還有壽司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我們一般吃的飛機餐嚕~

日亞航的飛機餐算水準很高的嚕~~很好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已經忘了主餐是什麼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鮮蝦蔬菜沙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黃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另一 道主餐     鰻魚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都有好心的提醒同行友人,搭日亞航一定要記得拿紅酒、白酒和日本酒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日本到啦~     哈哈哈~~~    這裡是東京成田機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搭一段接駁電車至航廈(入境大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停機坪停了好幾架日航的飛機    都還是舊塗裝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這台    不曉得哪家航空公司,好漂亮的彩繪喔~   知道的留言說一下喔~  謝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成田機場很有日本味的裝潢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成田機場! I'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