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公正路上開了一間「巨鼎活蝦」。

之前還在裝潢的時候,掛出來的布條是「台中巨鼎活蝦即將在此開幕」,那時經過瞄到,嚇了一跳!!因為我本來以為是「大鼎活蝦」!  還想說...哇~~終於要開到羅東來了!!

結果......仔細一看,是「巨」鼎活蝦啦,不是「大」鼎活蝦!

說到台中「大鼎活蝦」,我可是超愛的!之前去台中玩,很喜歡叫王鼻兒帶我們去吃大鼎活蝦,除了蝦超好吃、口味超多以外,他們的羊肉爐也很好吃ㄟ!所以我很愛吃大鼎活蝦說~~

﹝王鼻兒夫婦,我們好久沒去吃大鼎活蝦了啦~~  找一天,約一約jalin、arwin、abb、showing...等一干人等,再一起去大鼎活蝦吃飯啦~~﹞


而羅東這間即將開幕的「巨鼎活蝦」,是不是想說羅東人搞不清楚,所以取了這個名字。﹝就像站前的「權櫃KTV」,都故意取這種名字,讓人乍看下以為是連鎖店﹞


不過我上星期還是去吃了。﹝因為我很愛考察新開店ㄇㄟ~~﹞




↑巨鼎活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巨鼎活蝦    在公正路,快到運動公園,還沒過久屋麗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餐廳環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餐廳環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點的是鹽酥蝦

好吃ㄟ!!  不過很貴~  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點半份,這樣是300元,我有認真算了一下,10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鹽酥蝦近拍      這個真的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忘了它的名字    豬肉      180元

這個也很好吃ㄟ~   有一點鹹~~    但是真的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要點一盤青菜    高麗菜    100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拔絲地瓜      這是開幕期間送的




我們3人吃了600元,滿飽的!

蝦子的確是滿好吃的!不過不便宜ㄟ!    而且剛開幕,服務和上菜流程都不上手,像我爸很重服務的人,就會很不喜歡。但我覺得OK啦~~  新開幕總是這樣,服務人員還沒上手,久了應該就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