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同學~~

網路上不是只有詐騙事件,也是有好人的喔!前幾天,我真的收到了我參加網路串聯活動--「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中獎的一整箱曼仕德咖啡ㄟ~~

哈哈~~好爽喔!!!

果然是好人有好報!沒想到勤寫部落格也可以得到這樣的好康ㄟ~~哈!

這是我第一次玩網路遊戲得獎說!

真HIGH!





↑哈哈~~收到的獎品~~~~~








延伸閱讀:

我出運啦~哈哈~~

‧分享:我得獎的文章--
【Blog Tag】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