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看到LV,興奮的進去逛了逛~~


故事,要從long long time ago開始說起。上個月,我的大學好友李小雯同學結婚,那時李小雯就告訴我們她蜜月要去義大利。一知道李小雯要去歐洲,愛慕虛榮崇尚名牌貪小便宜的王鼻兒,馬上就拿LV型錄給李小雯,指定他要買LV的書包。

齁齁~~這等好康我當然不能錯過!!馬上也下訂了一個LV皮夾!

從李小雯出國後,我就開始沉溺在我即將擁有LV皮夾的歡愉中了!一直痴痴的等李小雯回國,會拿一個LV皮夾給我!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念一個出國玩的同學ㄟ...哈~~

好不容易盼到李小雯回國回來上班了,趕快去找她拿我朝思暮想的LV皮夾......

結果...結果...結果......竟然沒幫我買...
只有買到王鼻兒的LV包~~  ﹝哼哼~~我就覺得你們2個有問題...果然......這絕對不單純......你們2個一定有X情! ← 沒買到LV的我理智的判斷﹞

嗚~~害我期待了這麼久~~~~

我人生中第一個LV皮夾ㄟ~~~
﹝我的第一個精品皮夾是BURBERRY皮夾,11000,台北微風廣場。好像是為了慰勞我辛勤工作了3年,買來送自己的。我都還沒買過LV說~﹞


結果......嗚............沒買到LV啦~



所以這次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看到LV,我就覺得上天冥冥中自有安排,我會來到台南,逛到三越,又看到LV櫃,又毫不遲疑的走進去,這...絕對不只是巧合......這絕對是有原因的!當下我就明白老天的安排了......


所以我一進去,就請他拿皮夾給我看,我馬上就看到了當初我要李小雯幫我買的那個皮夾了!﹝廢話!男生的皮夾也沒幾款...﹞

厚~~都怪李小雯在歐洲沒幫我買啦~~~~那我在台灣買好了......


哈哈!興奮!

最近工作真的好辛苦!壓力好大!!應該要送個禮物慰勞自己的辛勞!

哈哈!我也有LV了!﹝要量力而為,所以我都不會亂買名牌的啦~~﹞


興奮興奮!!!






↑很精緻很有質感的LV提袋ㄟ



↑哇~~這個LV紙盒也很有質感



↑哇~~是做成抽屜狀



↑另一個角度欣賞  ﹝嘻嘻~不要笑我俗啦~~我第一次買LV ㄇㄟ﹞



↑拉出來的樣子



↑皮夾用紙包著  

﹝這點好像BURBERRY做得比較好,都會有防塵袋﹞



↑這個就是我買的皮夾啦



↑另一面



↑展開



↑LV字樣



↑購買證明



↑嘻嘻~大大的LVㄟ~~~



↑LV購買證明好正式喔!還會把名字打上去ㄟ

第一次拿這麼正式的購買證明



↑我是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LV買的      12300







↑這個就是我之前買的目前在用即將被換下的BURBERRY皮夾      11000

也是很不捨哩~

這個BURBERRY陪了我好幾年啦~~ 也出過好幾次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