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南,我們又去住大億麗緻啦~~

大億麗緻是台南唯一的五星級飯店。2002剛開幕沒多久,我們就去住啦!住了之後,從此愛上大億麗緻,每次只要到台南,我們就會去住大億麗緻酒店。﹝我們每年都會去台南,最少一次,多則2.3次 ← 工作的關係﹞

這次妹妹要出嫁,當然唯一的選擇,還是大億麗緻摟~


我們請爸爸的台南友人幫忙訂,2人房只要4300元ㄟ~~還含早、晚2餐喔!很划算ㄟ!我們喜歡住大億麗緻的原因除了它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外,還有它的三溫暖設備,泳池、SPA、健身設施...等,都讓我們覺得住大億麗緻很享受!

當然啊~~還有隔壁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和錢櫃......哈哈~住大億麗緻真的太方便啦!!





↑大億麗緻Lobby      好大好壯觀哩~~



↑front desk



↑電梯裡還有液晶電視ㄟ~~



↑電梯



↑房卡



↑我們住的房間



↑大億麗緻的床、棉被、枕頭睡起來好舒服喔~



↑還有很大的辦公桌ㄟ~      嘿嘿~我是商務旅客...



↑浴廁     也很高貴ㄟ~



↑淋浴間



↑馬桶﹝哈哈~~連這個也拍...不過他們的馬桶真的很美ㄟ~~﹞



↑迎賓水果



↑迎賓茶水



↑窗外就是新光三越ㄟ~



↑另一側風景








猜謎時間到摟~


猜猜看我在大億麗緻酒店買了什麼!?




↑這是我在大億麗緻酒店買的東西,他們包了好大一箱喔~

猜猜看我買了什麼...!?




↑猜到了嗎...!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嘻嘻~~是枕頭啦~~~~

大億麗緻酒店的枕頭躺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忍不住去櫃檯問他有賣枕頭嗎...?

結果還真的有賣ㄟ......!    所以我就買回來嚕~~

買了2個,一大一小都買




↑還有大億麗緻酒店的枕頭套也有買喔...哈~





哈哈~~在我家就可以睡五星級飯店的枕頭ㄟ~~~~﹝連麗緻的枕頭套都有喔~﹞
好幸福喔!!這樣在家睡覺就像在五星級飯店ㄟ...哈!

其實我本來連他們的棉被都想買~
好輕又好暖喔...!真想買回家...

不過我現在在用的是我在微風買的法蝶的羽絨被ㄟ~也是不錯啦~~不敢再亂花錢~~~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億麗緻的被子~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買,真的很舒服喔!
﹝可以連被套一起買,這樣住家裡就像住五星級飯店ㄟ...哈~~﹞





◎延伸閱讀:

【台南行】大億麗緻酒店buffet

【台南行】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