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東森購物台真的不能看啊~~

我想這個「人生真諦」,愛亂買的廖小蓮、郭小妤和王鼻兒應該早就體悟出來了...

前幾天看電視,一不小心轉到東森購物台,一撇,咦~~在賣SONY的M2ㄟ...忍不住停下腳步來看...

喔~~白色ㄟ的......還送512MS、再加贈一顆電池、還有一個皮套。看了一下價錢,也沒有很貴﹝因為有送MS和電池﹞,唔~~很適合買ㄟ......怎麼辦怎麼辦!!

更要命的是還有 時 間 在 倒 數......媽啦~~不訂會不會買不到啦~~~  

厚~有夠心動的啦~~

嗯~~最近要訓練、帶團出去比賽,是需要一台DV來錄影,M2剛好可以滿足這個需求...而且...我的T7也用了快1年了﹝到今年7月滿一年﹞...

嗯~~好多理由都好充份好充足喔...應該是時候可以買一台新的DC了......

克制不了一直想去抓電話的手,我...在東森購物買了一台SONY的M2啦!!


星期六早上才寄到家中,我剛好要出門去台南,沒辦法拆開來看,星期日晚上約12回到家,拆開來欣賞......嘻嘻~~好爽喔!真是人間逸品啊...哈!真麼會有這麼完美的東西...嘻嘻~     不過還是沒時間把玩

今天下班後,終於有時間來用用看了~

唔~~M2真的很讚ㄟ!!

齁齁~~買了一台新DC啦~~~~~





↑哇~~好有質感哩~  SONY M2 

白色的真好看~~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打開後的樣子





我真的超支持SONY的ㄟ~~忠心耿耿,都沒買過其他廠牌的DCㄟ~~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SONY應該要頒獎給我啦~~

我的第一台DC是2001年買的SONY P1,那時要去大阪遊學一個月,所以買了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

接著,2002買了P10﹝去台南玩,結果把相機P1丟在火車上忘記帶下車。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買了P10  ←我們住大億麗緻,Check in後馬上去隔壁的三越買相機,不然難得出來玩,都不能拍照留念啦~﹞

2004買了P100﹝要出國前去台北逛街,經過SONY專賣店(在光華商場附近),看到當時最新出的P100,功能大躍進,忍不住買了下來!﹞

2005買了T7﹝在名古屋Bic camera買的,買了最新的超薄T系列,超興奮的!﹞

2006,就是前幾天啦,買了M2﹝工作需要 -- 公司應該要補助我啦~~  我這麼用心、認真在工作上!﹞



哎~唷~~真不想承認......怎麼會一年一台數位相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