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曉得又怎麼啦~~好累喔~~~~

每天回家就想睡覺ㄟ...真的好累喔...~~~~~~~


這個星期日去參加許小婷的婚禮,在宜蘭富祥金典餐廳。餐滿好吃的ㄟ~  
不過重點是,這場婚禮好香豔刺激喔~~  看的大家臉紅心跳的!看完的都直說「好熱!好熱!」←尤其是林小惠,熱到都脫外套了!

那個傅效掌還看到脖子去「ㄗㄨㄞ  ㄉㄧㄡˋ」ㄟ~~

還有李小雯看完也嘆息著說:「我的婚禮怎麼沒有玩這個...」




↑哎~唷~~有夠香豔刺激的遊戲!沒有來參加的同學實在太可惜啦!!

這次我很好心了,有用馬賽克遮臉保護當事人。因為這對新人可都是有正當神聖不可侵犯光環使命的職業哩~~




婚宴結束,已經下午3點多了!雖然不早了,可是我早就計畫要去COSTCO採買了,所以還是開車上台北啦~~

結果...很「雖」的是,好巧不巧和收假人潮同一個方向﹝往台北﹞,我在北宜高速公路平原段中信山多利的地方就被塞住了!原本從中信山多利到頭城出口,約2~3分鐘就到了,結果我整整走了30~40分鐘以上,哎!

下高速公路接著上北宜公路,從起點就開始塞,走走停停一路到坪林都在塞,真的,我沒騙人!從頭城到坪林這一路都在塞車的狀態喔!就只能走走停停,超慘!

等我們抵達台北,已經將近7點啦~ 然後再去喜來登載我爸,再去內湖COSTCO。厚~~這一路走來真是漫長啊......

因為我爸媽是第一次逛COSTCO,所以我們很認真每一行都逛,我爸媽也買得不亦樂乎ㄟ~哈~~  等我們結完帳已經9點40左右啦~~  阿當然啊~~血完拼很累,好吃的牛肉捲和雞肉捲一定要坐下來吃一下的啦~~  所以,我們這次在COSTCO待到鐵門﹝入口﹞都拉下了,我們還在裡面吃東西ㄟ...哈~~


而且我還發現帶爸媽來逛COSTCO的好處~~

就是,這樣他們就不會再罵我「愛亂花錢」啦~~因為他們來COSTCO也好愛買喔~~買得比我還HIGH!之前還罵我幹麻買那麼大罐的洗衣精、沐浴乳、洗碗精、飲料、餅乾...等。現在,他們都能明瞭啦~~ 而且也覺得買越多賺越多哩...哈!

所以這次我們買了9309元,我爸媽連氣都沒吭一聲哩~~

所以,各位同學~~  你們一定要記得帶爸媽去逛COSTCO!他們才會深切的體認並確信:

我們才不愛亂花錢ㄌㄟ!我們的錢都有花在刀口上喔!




從COSTCO出來已經10點多啦...明天還要上班ㄟ~~

不過,難得出來玩﹝咦~~有出來玩嗎...明明是直奔COSTCO...﹞,當然要玩得徹底一點,所以我決定去基隆夜市逛逛順便吃宵夜~~

哈哈~~一到基隆夜市,我們就先去吃最想念的鰻魚羹,滿足的吃完鰻魚羹,接著就是我爸每次來基隆夜市必吃的營養三明治。不過走過去才發現那條街在整修,所以整條街的夜市都沒營業。這樣基隆夜市就等於少了一半啦~~逛﹝吃﹞起來就沒那麼過癮了!!

逛完夜市,就開車回羅東啦~~

回到家已經半夜1點多啦!!!

我媽一到家,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可不可以下次星期六去台北,不要星期日去,我明天還要上班ㄟ......」


嘻嘻~~哎唷~~~我也沒辦法!時間真的很難「喬」ㄟ~~  只好抓出空檔,即使只有半天的時間,也是要去台北的啦~~


而且我最辛苦說~~當天開車來回ㄟ~~~尤其是宜蘭到台北那段,開到我欲哭無淚!!北宜高速公路趕快全線通車啦!!!這樣我上台北就快多了!下班後吃完晚餐再上台北都還綽綽有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