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各位同學~~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羅東夜市最有名的小吃,讓大家願意排隊,少則半小時,多則1小時的獨家名物料理--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我每次想要吃羊肉湯,可是都會被長長的人龍擊退,出門時很興奮,可是一到攤位看到排得那麼長,滿腔熱情就被澆熄,馬上倒退三步,最後只好放棄。平日就這樣,假日更不用說,所以我已經很久沒吃到了說...

前陣子,終於拿出毅力,給它排下去啦﹝結果排了30分鐘左右...﹞

齁齁~~好久沒喝到,真的好高興!

﹝咦~~今天這麼冷!好像很適合喝羊肉湯!不然我晚上上完課,買一碗來補一補好了...嘻!  ←眾人心中的OS:你已經很胖了,不用再補啦!!﹞




↑就是這間    羅東夜市的招牌

1094號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齁齁~~就是這碗羊肉湯

讓人朝思暮想,魂縈夢牽!日也想、瞑也想,夢裡想的都是它!

這麼大碗只要40元喔!好吃又便宜!

﹝我是外帶回家吃...﹞



↑齁齁~~好多羊肉,肉鮮美湯又好喝!



↑齁齁齁~~大家看它的肉!有夠好吃的啦!

都不會有羊臊  超好吃!!    而且它的肉都給好多  滿滿一碗!



↑配上它的獨家醬料!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


這家當歸羊肉湯真的很好吃!住台中的王鼻兒、郭小妤、莉小度可以作證!他們每次從台中來羅東,都會特地去吃說!



還有,順便提一下,他們隔壁1093也是賣羊肉湯的,叫做羊舖子。
不過向大家報告,羊舖子的沙茶羊肉麵才是他們的招牌,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我通常都是買羊舖子的沙茶羊肉麵加上阿灶伯的當歸羊肉湯回家享用! 齁齁~~好享受喔~~~羊肉麵加羊肉湯~~~~~~天啊!!!好吃到不行!享受到不行!

這次也是,2樣都有買,也給大家看一下沙茶羊肉麵摟




↑我一樣是帶回來吃,所以用紙盒裝



↑這就是那好吃的沙茶羊肉麵啦    超級推薦!!



◎2006.6.18補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約6點半吧   人潮就很多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厚~~來羅東夜市必吃!!

羅東夜市招牌羊肉湯的啦-- 阿灶伯羊肉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沒有,滿滿一碗羊肉,厚!!怎麼那麼好吃啦!!

這麼大碗、快滿出來碗外的有夠滿的超好吃羊肉湯,1碗只要40元而已,超便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羊肉湯近拍   再配上左上圖那個超好吃獨家醬料   厚~~好吃到不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他們的臭豆腐也超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