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康是美在3/10﹝五﹞開始試賣啦~~

我當天下午下班後就有給它過去看一下了,不過有些東西還沒上架,加上人潮不夠洶湧﹝可能沒多少人知道吧!﹞,所以我匆匆看一下就走了...哈!

今天下午,很有空,所以又去逛逛看了。想說這次就認真點看吧。

不過,我在藥妝店根本就沒什麼可以買的,不過為了表達我的支持之意,我還是有買了一袋離開啦~~  買了什麼?等下再公佈!

今天去逛的感覺,人潮剛好﹝就是不會太多,阿也不算少啦~﹞日本的東西還滿多的,所以還算有賣點,喜歡日本藥妝品的同學應該很愛去逛。我喔~~可能只會去買一些吃的吧...!





↑羅東康是美~    在興東路,麥當勞對面



↑羅東康是美~    前面就有機車停車位~



↑整潔明亮的賣場~    ﹝有2層樓﹞



↑現在開架式的彩妝都83折喔!  到4月4日﹝faraway說的﹞

因為不曉得店內可不可以拍照,所以店內情形就沒拍了!

但它的雜誌現在打8折喔!還有賣壹週刊ㄟ~~﹝我太早買了...嗚~﹞



↑招牌上還有寫「宜蘭縣第一分公司」ㄟ...哈哈~~  這個好妙~~



↑羅東康是美就在大眾唱片和Baleno中間



↑這個地點不錯!算市中心精華地段說~




‧接著看一下我買了什麼吧!﹝我已經很努力想要表達我對新店開幕的支持之意了!但...藥妝店我實在不知道可以買什麼...!?所以,我這次才貢獻200元而已啦...哈~﹞



↑我有很努力買了一袋喔!



↑嘻嘻~~我買的都是吃的啦...!

這3樣調理包看起來好好吃喔!而且還是馬偕醫院出的ㄟ~~好特別!

3包168元~



↑這3樣東西是買東西再加10元就可以加購了。所以我買這3瓶只花了30元~


以上,就是我買的東西~~﹝和藥妝店都沒關係~哈~~﹞






‧補充一下:什麼時候正式開幕,還沒貼出公告~所以目前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