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在any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員山新開一家泰式料理

噢~~那個照片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加上我本來就很愛吃泰式料理﹝之前還和王鼻兒夫婦、李小雯、莉小度特地去中泰賓館吃泰式料理說~    還有一次李小雯也特地帶我們去吃泰式料理←忘了名字和地址,在北市的小巷弄裡,真的很好吃說~~     阿還有,我們之前去泰國玩,也都吃得很開心~~  所以我們真的很愛吃泰式料理啦~~  ←但我不是泰裔華僑喔,李小雯她老公才是啦~~﹞

我之前也常去羅東的「泰皇朝」用餐,不過它後來一直調整口味,已經很久沒去了

現在看到有人介紹泰式料理,齁齁~~那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而且我還沒吃過泰式家庭料理ㄟ~﹞


星期一晚上,終於找出時間去員山用餐了。真的很好找,就在楊彩卿對面而已。




↑到了~到了~~就在這裡~~~



↑店內情形


我就點了any介紹的牛肉麵和雞肉飯,然後就開始興奮的等了......﹝喔~~那個老闆娘就和any拍的照片長得一樣ㄟ...嘿嘿嘿~  ←廢話﹞

牛肉麵先上桌,趕緊喝了一口湯...   喔~嗯~~味道真不錯!真的好好喝喔!和台灣的牛肉湯感覺不一樣ㄟ~~我好像比較喜歡泰式的味道~~~再吃一口牛肉......喔~喔~
~喔~~~喔~~~~好好吃喔~~    肉魯的夠嫩~~而且味道很特別ㄟ~~好像加了好多種材料熬煮而成﹝感覺好像有中藥材唷...﹞吃一口就可以感到它的用心~

嗯~~牛肉麵真的很不錯!




↑牛肉麵      喔~~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大家看那個~~超好吃的啦~~~  ﹝咦~~好像拍得不夠清楚,any拍得比較好,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補充一下我在吃牛肉麵時聽到的趣事,我的隔壁桌也有點牛肉麵,比我們晚上桌,然後吃的時候,還有很熱情的跟老闆娘聊天:「喔~~這就是泰國牛肉麵喔,味道不錯ㄟ~」「好吃喔~~」「阿這個麵也是泰國來的ㄏㄧㄡ~~」聽到這句,我就忍不住笑出來,結果老闆和老闆娘也笑了出來:「沒有啦~~這個麵是台灣的麵啦~~」


沒多久雞肉飯就上桌啦~~

哎~唷~~~跟各位報告...雞肉飯有夠有夠好吃的!超超超好吃!一份只要50元ㄟ~﹝我有加蛋,60元﹞

我超推薦雞肉飯~~ 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吃的這2道都不辣ㄟ~ 所以可能是調整過味道了!其實我還滿喜歡吃辣的~ 下次去請她做辣一點好了~~

很推薦的泰式料理~~住宜蘭的同學,別忘了去吃吃看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啊~~好香的雞肉麵啊~~~    光聞味道我就不行啦~~  好香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厚~~超好吃~~    泰式的雞肉飯怎麼那麼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家看那個雞肉

哎~唷~~~真的好香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離去時順便買了罐五塔散。

我去泰國玩的時候也有買說~  後來找不到了~    五塔散很好吃說~ ﹝咦~這樣介紹好像怪怪的~~嘻~~~﹞    但是五塔散真的好用又好吃~  這個也很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