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HOLA羅東店開幕,去逛了逛,就順便買了些東西,其中就包含一台雞蛋糕機。

那時是抱著好玩的心情買的,想說可以在家裡做雞蛋糕ㄟ~~  好愜意喔~~﹝哈哈~~有嗎...?﹞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有時會一時衝動買了東西,事實上根本並不是很熱衷這件事...哈~~

所以買回來後擺了好久喔...

上星期日,終於想要來試試看了。還出門買了好多材料說...哈~

雖然用這個機器做雞蛋糕,對媽媽們來說根本沒什麼,可是,我可是第一次ㄟ...所以還是有拿相機出來紀錄啦...哈~~




↑我有買2盒鬆餅粉﹝也是在HOLA買的﹞

歐美代表和日本代表。第一次吃,我選的是日本的,嘻嘻~~我承認我對日本比較有好感啦...



↑首先先倒入300g的鬆餅粉



↑然後加入3顆蛋



↑接著要加鮮奶,因為是給自己吃的,所以要買好一點的鮮奶,林鳳營的啦~



↑倒入90ml鮮奶



↑接著就開始攪拌了~

第一次用電動攪拌器,我被嚇到了,怎麼這麼有power,攪得裡面東西亂飛



↑攪好了~~    可以做嚕~~



↑齁齁~~好好玩喔~~  要開始嚕~   首先先在鐵盤塗一下奶油~



↑把它到進去模子裡~    ﹝有沒有發現技術很差﹞



↑等5分鐘,就差不多烤好了~



↑耶耶!做出雞蛋糕啦!    ﹝不過好像很醜哩~  第一次嘛~~﹞



↑拿出加拿大楓糖漿來沾~  ﹝也是HOLA買的喔~﹞



↑近拍!



哈哈~~覺得我好強!這種小事可以寫出這麼落落長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哈~


接下來還要來挑戰做這個,也是在HOLA買的,也是買了很久都還沒去動它...嘻~  做完了雞蛋糕,接下來來試試看這個好了--就是義大利麵啦~




↑也是在HOLA買的喔



↑這個義大利麵是心形狀的,還是彩色的ㄟ~



↑看!有沒有很漂亮!  ﹝我承認我是純粹被它的外表吸引就買了...哈~﹞



↑還有買這罐羅勒番茄拌醬


因為沒做過義大利麵,所以我想說,麵煮熟後,加入羅勒番茄拌醬,拌一拌後應該就可以吃了!﹝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等我找出時間來做這道義大利麵,也會上網公告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