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京都錦市場,我們就往下一個景點琵琶湖和熊川宿出發了。

因為是坐遊覽車﹝跟團﹞,所以我也不知過了多久時間﹝嘻~﹞。終於,我們在著名的琵琶湖大橋旁的一個類似旅遊服務中心的地方停了下來,我們要在這裡用午餐啦!

今天吃的是有名的近江米喔...好高興喔!我邊吃邊笑ㄟ~~哈哈!﹝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有人連吃飯都在笑的!  沒辦法ㄇㄟ~  近江米真的很有名啊!我竟然可以吃到,哈!﹞

餐廳旁就是米的博物館,介紹很多米的知識和日本全國各地知名的米的產地。旁邊還有個賣店,賣很多米的周邊商品和紀念品,參觀完了,我們就往熊川宿出發了。

在路上開著開著,開始出現積雪啦~~這讓車上的團員好興奮喔!阿因為我已經見識過日本的大雪了,所以沒什麼興奮感,還希望不要下得太大ㄌㄟ,不然等下的行程,我就不想下去走走了。






↑像海一樣的琵琶湖



↑琵琶湖大橋及湖邊的少女雕像



↑琵琶湖是日本最大內陸湖泊



↑琵琶湖大橋



↑我們吃的午餐



↑我們吃的飯是知名的近江米喔~  齁齁~~



↑超有名的近江米~



↑米博物館



↑很多米的加工產品



↑很多米的加工產品



↑近江米還有拍廣告耶~  哈~



近江米的廣告海報   



↑近江米廣告海報    這2個是TOKIO的成員

日本真的很特別~  連米都會拍廣告~  還有代言人ㄟ~~



↑發現奇怪的可口可樂杯    我有買喔~



↑往熊川宿的路上看到的大觀纜車



↑琵琶湖  ﹝厚~真的好像海喔...﹞



↑路面上開始出現雪了,這讓大家開始尖叫~~



↑超美的景色~~    

﹝所以說我愛日本就是這樣,隨便一個地方一個景色就這麼漂亮!﹞




◎琵琶湖地理位置:



圖片來源:Google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