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餐廳吃buffet耶~~超興奮的!大家常出國一定認為在飯店吃早餐有那麼值得興奮嗎…?可是…可是…到飯店用早餐(還是buffet喔)對自助旅行者而言,可是一件極奢侈的事呢!

坐在餐廳中吃起各式各樣的餐點,竟不禁差點掉下淚來,媽呀~~我怎麼這麼幸福啦,想起以前來日本都是住民宿,早餐都吃便利商店的麵包或三明治,今天,我竟然在吃buffet早餐,我想…我開始懂得什麼叫知福惜福了!

吃完豐盛的早餐,我們要開始今天的旅程了。嘻嘻~~好高興喔!我每次要出去玩都好興奮!今天的第一站是「錦市場」,是京都的傳統市場,素有「京都的廚房」之稱。

從高級的京料理至一般家庭料理均可在錦市場裡採買到所需的材料,並有很多著名的廚具店及糕餅店等,喜歡烹調的人不要錯過。阿因為我們是觀光客,所以並沒有要在這裡烹飪的打算,嘻~~    逛日本的傳統市場也很有趣,我們有買一串柿子來吃,很特別耶!

錦市場底端就是「錦天滿宮」,天滿宮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天滿宮是祈求考試順利的地方(跟國內文昌廟一樣),所以一到考季,這裡就會人山人海,日本是3月考試,4月入學,所以現在這裡已經生意興隆了,雖然我沒有要考試的打算,可是也是有很虔誠的跟神明打招呼啦~~






↑東急飯店餐廳



↑在東急吃豐盛的早餐    感動~~



↑到啦~~  錦市場到啦~~~



↑京都錦市場    賣好多東西喔~



↑各種醃漬蔬菜



↑這是柿子喔   我第一次吃~  好特別~



↑這是柴魚喔



↑錦天滿宮到啦~



↑京都錦天滿宮

天滿宮很有名喔,是拜考試的,想要考試有好表現,就要到天滿宮來拜一下﹝這跟國內的文昌廟滿像的﹞

雖然當時我沒有要參加什麼考試,可是怕以後可能會想不開去考研究所,所以還是有很虔誠的在參觀啦!



↑拜拜前要洗手唷~



↑先投錢,再搖鈴,再拍兩下,雙手合十祈禱



↑天滿宮是管  知惠.學問.商才  的



↑求到的籤綁在上面



↑錦天滿宮的繪馬



↑錦天滿宮的御守



↑京都要選市長啦~



↑京都市街



↑京都市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