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放年假,常上網逛逛,除了看文章,逛逛其他人的網誌外,也上網買了些東西。

我還發現有在賣「阿信」的DVDㄟ。

天啊~~好懷念的連續劇喔!我還記得我以前超愛看!被這齣日劇感動到不行ㄟ!我每次看到阿信的媽媽,只要她一出現,我就好想哭喔~~

而「阿信」除了劇情感人外,看這齣日劇還可以了解日本的近代史,看看日本近代的變化與發展﹝這齣日劇時代含跨世界第一、二次大戰ㄟ﹞,真是齣寓教於樂的日劇!

而且看了會讓人懂得感恩,懂得惜福!會了解我們可以生在這個時代是多麼幸福的事!

厚~~一講到「阿信」,就會滔滔不絕的講出一大堆感想...哈!

我連寫東京遊記,寫到了到上野那段,都忍不住寫上一堆和遊記本身無關的「阿信」感想﹝請看這裡﹞...哈~~    有夠妙的!反正阿信真的影響我很多說!這應該可以說是我最愛的日劇了。﹝以後有小孩,還要放給小孩看,這樣他們還會懂得惜福還有珍惜家人...嘻~~﹞

所以一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賣,當場二話不說,興奮的下訂啦!

昨天下午,我收到DVD啦!

興奮的馬上播來看,厚~~好懷念喔!現在看還是邊看邊哭ㄟ~~怎麼這麼感人啦~~~媽啊~~~~~~

因為太好看,所以就一直看下去,到剛剛,我已經看完了第66回了,這也就是我這2天沒上來更新網誌的原因啦...哈!

阿信真的有夠好看的!等下還要繼續來看!﹝還好明天是星期日...嘻~﹞





↑超令人懷念,有夠好看的「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