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裕毛屋,王鼻兒接著帶我去85度C買麵包。

85度C最近突然爆紅起來!壹週刊也報導過好幾期啦~~
根據壹週刊最新一期(245)報導,85度C在短短1年半內,由3家展店87家,創造1億4千萬月營收。【天啊~~一個月營業額1億多ㄟ~~~】

不久前,羅東也開了一家門市,那時王鼻兒就留言說他們台中的85度C是少數幾家有賣麵包的店,而且他們的麵包超好吃!

哇~~這個還滿吸引我的!﹝好啦~我承認我愛吃麵包,這有什麼不對,哼哼~﹞所以,今天王鼻兒就特地載我去買麵包啦~~

我們去的是公益店﹝哎~唷~~公益路好好逛喔~~﹞

每間85度C好像都有一樣的情形:不論什麼時候去都是一堆人!

﹝羅東店也是喔,已經開店一個多月了,現在還是隨時經過,隨時都有人在排隊,生意超好的!我個人超推薦他們的咖啡和奶茶,超超超超好喝的!一杯才35元。﹞

一進店裡,王鼻兒就很盡責的介紹麵包給我認識,他最推薦「玫瑰起司」麵包。
跟大家報告,85度C麵包部好大方喔,都可以試吃ㄟ~~而且真的好好吃喔!﹝真希望羅東店也可以開麵包部!﹞

最後我們買了3款:玫瑰起司、皮利卡、蒜香墨魚

我是晚上回到王鼻兒家中才打開麵包來吃的!天啊~~~~有夠好吃的啦~~~~~媽啦~~~~~~~~~~~我不想活啦~~~~~~~~~~~~~~~~~~~~~~~~~~怎麼那麼好吃!!!

「玫瑰起司」真的超超超好吃!住台中的同學,趕快去買來吃吃看,你一定會感動死~~

【其他台中友達店台北景美店永和保平店土城裕民店台南北門店也有賣麵包喔!






↑85度C台中公益店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玫瑰起司



↑結帳嚕~~

那個架上的牛嘎糖我也有買來吃喔~  好像比糖村好吃一點~~



↑我們買了玫瑰起司



皮利卡

不過這個我沒吃到ㄟ~~    隔天早上被帶出去後就沒回來了...嘻~



↑蒜香墨魚    厚~~這個也超好吃的啦~~




總結:85度C的麵包超好吃!大力推薦!

呼籲:羅東店也來賣麵包啦~~  我一定會為了你拋棄奕順軒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