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以硝子(玻璃)工藝最為知名。

整條小樽散步道,幾乎都是玻璃藝品店,如知名的大正硝子館、大正浪漫館;還有也很知名的北一硝子最為誇張,整條街共有5家店吧…一家比一家大,收藏量也很豐。

當然啦~~還有很有名的「銀的鐘」下午茶,喝完飲料後,杯子(有5種以上可以選)可以帶回去耶~ 這樣至少手上就會有一件小樽的玻璃工藝品了…呵呵~~

還有一間「小樽音樂盒堂」,也是超誇張的,外表像是博物館一樣雄偉,裡面1~3樓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厚~~我沒同時一次看過那麼多音樂盒過,看得我眼花撩亂哩~~喜愛音樂盒的人,來到這裡一定像來到天堂一樣!

還有…還有…還有生吃活海膽…  老闆從水裡拿出一個海膽,拿剪刀切開,然後拿給顧客,就這樣直接吃了,我們剛好有看到這一幕,有點小恐怖!阿彌陀佛!





生吃海膽...看起來真的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