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農場的七彩花田超有名的,只要一提到北海道富良野的花海,大家第一個一定都想到富田農場,富田農場儼然就是富良野的代名詞。

富田農場入園免費(很大方吧)

【我想很大方的原因是,裡面有很多小賣店,會讓你心甘情願掏出更多錢來…哈~~】

富田農場真的美的不像話,尤其是七彩花田,在台灣看照片就看了N遍了,真的到現場看,還是會被那片美景給嚇到,怎麼會那麼美啦! 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久,當然也拍了超多照片,這裡怎麼拍怎麼美!

對了,來這裡要推薦大家一定要買薰衣草冰淇淋來吃,滿特別的。還有哈密瓜也很好吃(也有哈密瓜冰淇淋)。還有,我有買薰衣草的沐浴乳和洗髮精回來,洗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因為那個味道聞起來就很舒服。 當然啦,著名的七彩花田明信片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這篇遊記有點短,可是……富田農場…除了「美」「超美」之外,不知還能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