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超高級「富良野薰衣草特快號」,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抵達富良野啦~~
今天心情真的超好~~我們要去賞花海啦~~~
我們終於來到富良野了...

我們先去富良野站前市街逛逛,結果剛好碰上富良野正在舉辦「肚臍祭」(7/28~7/29),這是富良野的傳統祭典,很特別耶!

富良野因為於北海道中央,就像肚臍之於人的位置,所以富良野被(自)稱為北海道的肚臍。每年舉辦的肚臍季,更吸引許多群眾參加!

我們大致的逛了一下,看了一場表演,和大型動物人偶合照,逛了一下園遊會攤位,我們就離開富良野,搭乘「NOROKKO」觀光小列車,前往期待已久超有名的「富田農場」啦~~
 

   

 

【補充】
講到在「肚臍祭」中和大型的動物人偶合照,yorohoko做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就在我們和每個大型人偶拍完合照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戴戴看那個動物布偶的頭

所以我就問那個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把那個頭拿下來借我戴戴看,他剛聽到時愣了一下(可能從沒有遊客這樣要求過吧~~呵~~)後,才了解我的意思,然後很娓婉的說:「不好吧…戴這個頭很悶,而且臭臭的!」
可是我哪是那麼輕易就放棄的人,一直跟他說「大丈夫~ 大丈夫~~ It’s OK!」 「盧」到最後,他終於願意借我戴了(耶~耶~)

然後~~就留下了我日本旅遊史上超爆笑的照片了!(照完一張後覺得還不夠,再拉另一個人偶和黃小芝一起下海演出…哈哈~~)
 

 

原本應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