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超好玩的哆啦A夢海底世界,函館2天1夜的行程也結束了。

我們回東橫INN拿行李,在函館車站買了個超豪華的鐵路便當,就搭乘特急北斗號回札幌去啦~~ 


 

回到札幌車站已經晚上9點半了,在札幌車站看到「mister Donut」,趕快叫其他3人去買來吃,我來日本只要有遇到就會去買來吃說~~  剛好明天要坐車去富良野,可以在火車上當早餐吃的啦~~

(沒想到mister Donut現在引進台灣會紅成這樣,早知道那時就多給它吃一點!)

到札幌houseYH check in安頓好之後,我們肚子有點小餓了起來,我們就想起剛剛走來YH的路上有看到一間拉麵店,看起來很好吃耶~~  顧不得現在已經晚上10點半左右的殘酷事實,我們還是去吃那熱量超高但超好吃的拉麵了!一國堂的拉麵真的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