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JUSCO,我們接著前往COSTCO。﹝ㄟ~~有押韻ㄟ﹞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逛COSTCO,不過我只逛過內湖店,所以這次是第一次到中和店。進了中和店,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賣的東西都一樣啦~~可是動線不一樣,所以我好像有點水土不服的感覺ㄟ~~
想買的東西放哪裡都不知道,都沒有像在逛內湖店那種如魚得水有如在走「造咖」的感覺...

因為逛起來動線不熟(順),所以逛得比內湖店快很多。這裡有一個和內湖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可以進大冰箱裡拿水果,呵呵~~還滿好玩的ㄟ~~~我在裡面拿了一箱青森大蘋果,好滿足喔!

還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裡的試吃比較少,所以我這次來什麼都沒吃ㄟ~~﹝之前去內湖店的時候,雖然很常去,可是還是會吃一下(除非很趕時間)﹞

在COSTCO買完東西後,我們就回羅東了。完成了此次元旦台北一日遊。
﹝元旦台北一日遊:誠品信義旗艦店、紐約無印良品、台北101 mall、中和環球購物中心﹝JUSCO﹞、中和COSCO﹞





↑中和COSTCO



↑中和COSTCO



↑哇~~有賣帝王蟹ㄟ~~~



↑這裡可以進去大冰箱拿水果ㄟ~    好「死杯蝦嚕」~



↑出來時已經很晚了    晚上的中和COSTCO



↑中和COSTCO戰利品



↑這次買的青森蘋果



↑超大顆~~  幾乎快和金沙巧克力球一樣大ㄟ~~

而且好好吃喔!水很多,很甜,也很香~~  厚~青森蘋果真的好好吃~



↑真的大顆,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