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王鼻兒寄來的icash卡,好可愛的新年禮物說...

嘻嘻~~從耶誕節到新年,收到了一些禮物﹝咦~~剛好就是我送出耶誕禮物那三人送我的ㄟ﹞,為了要表達我的感謝,和大家分享一下!﹝厚~~自從不是學生之後,好像就很少收到朋友間的禮物了說...﹞




↑王鼻兒送的icash卡  

這是王鼻兒的兒子喔~ 好可愛喔~~  還好不像爸爸...哈~~  ﹝開玩笑的啦...真的很像爸爸和媽媽ㄟ~~一看就知道是你們2個的小孩...﹞

ps.那這張icash有沒有順便幫我們儲值啊~~憑我們的交情,儲個1千也不為過說~~
   (我是幫莉小度和李小雯問的啦...我本人沒這個意思喔...不要誤會了...)

謝謝王鼻兒和郭小妤摟~~



↑這是莉小度送的糖村的牛嘎糖    超好吃的!

自從莉小度大學時推薦我和王鼻兒看「世紀末之詩」時,我們就一致公認莉小度的推薦有問題~~所以只要出自莉小度推薦,我們都會怕怕的﹝尤其是王鼻兒,每次聽完莉小度的推薦,都是一臉不屑的表情!﹞

不過~~各位同學~~~這次是真的~~~~~~~~糖村的牛嘎糖有夠好吃的!



↑吃到只剩1個,忍住沒吃特地留下來拍照說~~(sorry,拍得不是很好)

謝謝莉小度摟~~

ps.莉小度3.4月就要生了,我們一起來祝福莉小度吧!



↑這是李小雯送的金沙巧克力

也很感謝哩~~

ps.李小雯同學3月要結婚去啦~~也請大家一起來祝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