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在這兒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新年到了,好像不免俗的要說一下新年新希望!我啊~只希望2006年一年能平安順利!過得快快樂樂!﹝雖然簡單,可是很重要哩...﹞

昨天在羅東跨年,雖然沒有台北那麼盛大好玩,不過和一堆人一起在廣場倒數,也滿好玩的啦~~倒數完的煙火,更讓大家看到哎哎叫ㄟ~~好精采喔!也覺得很幸福!

今天,新年的第一天

我還是忍不住跑去台北玩了...哈哈~~  沒辦法,台北最近開了好多店,不去逛逛真的「凍未條」ㄟ~~  只要是新開店,我都超想去朝聖的!所以,新年的第一天,我又跑去台北玩啦~~~

今天行程還滿多的:誠品信義旗艦店﹝今天1/1正式開幕﹞、紐約無印良品、台北101、中和環球購物中心﹝JUSCO﹞、中和COSTCO...。因為想逛好多地方,所以逛得好趕好累,不過也滿充實的!也買了好多東西...哈哈~~好HIGH~~~

詳細情形晚點再向大家報告

先給大家看我昨天跨年時看到的煙火,祝大家幸福一整年、一輩子










因為是傻瓜數位相機,所以拍得不好,還請見諒嚕~~



去年2005年應該可以算是部落格起飛年吧!突然有一大批的人投入部落格的經營﹝我就是去年研習後開始加入的﹞,部落格界也越來越精采!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認識了一些新朋友,真的感到很高興!any、rainlan、Color、Sherry、hoopliu、糯米、bwado、Simon、waterfish...等,真的很好玩也覺得很榮幸透過部落格認識這些優秀的同學們

還有一些認識已久的好友,也常透過我的部落格閒話家常,聯絡感情,像是beer、libido、mag、mmm、esa、KYOSUKE、carrie、ant、endofly、riva、answer、woodman、querencia、Anita、wpeggy、popo、hml、呼米、fei、郭小玲、iru..等,謝啦!  也祝大家﹝我的新舊朋友們﹞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還有,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是希望我的英文能更進步,趕快通過英語檢定,順利的話,可以出國留學
還有,也希望我可以一天寫出一篇網誌,每天都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得!

希望這些都能達成!
and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