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蘭陽地區出現了個大太陽,所以下午我就出去逛逛啦...

今天不曉得怎麼了,街上好多人喔...好像過年的景象喔...!﹝還是我太久沒逛街了,其實現在羅東街每天都是這麼多人...?﹞

買了些想要的東西及到書店買了幾本書和雜誌(還看了本免錢的書...呵~)後,我開始閒逛了~~

經過大眾想說好久沒買CD和DVD了,來看一下有什麼新片好了。
結果...我竟然發現了「三人行」的DVD......天啊~~~

好懷念的影集喔!!這是我國高中最愛看的影集ㄟ!﹝國三~高一那年吧﹞
當時的三人行,就像現在的Friends一樣,超好看超好笑的!而且全民必看ㄟ...
現在竟然出DVD了...齁齁~~那當然是非買不可......(我一定要好好的來複習一下...)


說到以前看的美國影集
我還想到每週六中午播的「龍虎少年隊」及後來的「飛越比佛利」
這2部校園青春喜劇,我當時有夠迷的說~~每週六下午必看!

﹝「龍虎少年隊」我後來才知道那個人是強尼戴普。還有「飛越比佛利」戲裡那對雙胞胎兄妹,當時覺得這2人超帥超美的~不過到現在也都還不曉得他們是誰ㄟ...?  ←有人知道嗎?﹞

如果這2部影集也出DVD,我一定也會馬上給它買下來的啦!

除了這種青春校園類型的影集,更早前還有「馬蓋仙」和「霹靂遊俠」這2部機智動作片,那時也都好愛看喔!

講到「霹靂遊俠」,我還想到小時候﹝好像是國小的時候﹞,當時同學們間很流行說一句話叫「藍波.洛基.李麥克」,然後把它念成台語,這可以讓我們笑好久說~~哈~~~~

還有那時候不是有推行說國語運動,然後不准說台語嗎...?﹝說台語要罰錢還會被老師處罰,我們三年級那個老師還會掛牌子說... 真的! 所以教育史上那個「掛狗牌」事件是真的...!﹞

然後那時我們都會故意很大聲說「ㄅㄤˋ ㄙㄞˋ」,等其他附近那種「廖北仔」同學說:「猴~~~我要去跟老師講...你講台語...」

我就會說:「我是說『棒賽』,棒球比賽的簡稱啦...!」

這個也可以讓我得意很久說...哈哈哈~~~    小時候有些趣事真的很好玩~~﹝雖然那些在大人的世界中很無聊...﹞


齁齁~~講到小時候就可以扯這麼一大堆......﹝聽人家講,人老了都會這樣ㄟ...哈~﹞



‧讓人懷念的三人行影集


我一買回來就馬上看了,一下子就把第一季整季給看完了,真的好好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