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7-11買了白金版迪士尼公仔典藏冊了

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人會買了﹝因為迪士尼公仔並沒有很熱﹞,不過我還是跑了4.5家才買到。﹝為什麼我會去買...因為我不小心得到了幾隻銀色公仔,總是要為它們找個地方放ㄇㄟ~~﹞

白金版典藏冊比較小,所以只要99元。共有10格,就是米奇系列加上維尼系列,而且買這個典藏冊,裡面還會附一隻銀色米奇﹝剛好我沒有...哈哈~﹞

目前我有4隻:米奇、米妮、布魯托、黛絲




↑白金典藏盒



↑目前成果,4隻


‧補充一下,我的金色公仔系列,自從上上星期以來,就一直停留在只缺少「史迪奇」。將近三個星期都沒進展ㄟ...真奇怪!



↑只差1隻史迪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