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逛旅展,國外的部分,因為不像其他往年,都是已經確定好明年的出國地點了才來逛旅展,然後拼命在該地區攤位拿資料。

今年,我目前的計畫是明年暑假去加拿大遊學,沒有旅遊的計畫。所以這次國外的部分,我就比較隨性了,隨便走走看看,有興趣的資料就拿,有好看的表演就看,有好康的就A,有可以玩的就玩!完全很隨性哩~

今年旅展,一樣最大的參展外國是日本,加上我一直以來就對日本超有興趣~所以我就先逛日本區了。



↑日本三重縣的攤位

只要填問卷,就送MOOK雜誌一本喔!有夠大手筆的!

那本三重.南紀的MOOK我已經買了,所以我就沒寫問卷了,我妹有寫,當場就得到一本免費的MOOK喔!



↑今年還是有加賀屋的攤位  不過沒去年的好ㄟ~
 
 真想去住住看加賀屋~ 好吧!這列為我往後日本行的重大目標!



↑飛驒高山攤位   
 
 怕大家不會唸,還特地在「驒」字旁邊注音..呵~



↑日本關東送的提袋,也滿漂亮的ㄟ~



↑日本關東地區的精美旅遊折頁



↑日本中央地區旅遊指南

這本超厚的!回來仔細翻,才發現這本超讚的ㄟ!裡面資料有夠詳細的!日本中央區1都10縣的資料巨細靡遺!喜好自助旅行者不可錯過!

裡面有群馬縣的資料ㄟ~~我想去榛名山說~~就是漫畫「頭文字D」中,主角們飆車的那座山ㄟ!作者就是以榛名山的地形與山路來畫的。



↑沖繩送的旅遊手冊  

 右邊那本編的和雜誌一樣ㄟ~ 根本不用花錢買其他沖繩的旅遊雜誌了!



↑日本區攤位送的小提袋  
 
 左:奧飛驒溫泉鄉  右:九州.沖繩



↑日本區攤位送的小提袋  

 左:岐阜市長良川鵜飼  右:四國



↑加拿大送的提袋



↑韓國送的觀光旅遊資料

左邊這本也編的和旅遊雜誌很像  右邊是首爾地圖﹝送這麼好ㄟ~﹞



↑新加坡送的超精美明信片一組   天啊~也是大手筆在送ㄟ~~



↑新加坡送的精美徽章

 新加坡送的東西都還美精美的ㄟ~~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很讚的東西和資料啦~ 只是我們沒逛完所有攤位,人真的太多,而且逛到最後有點小累說..哈~

反正我覺得台北國際旅展很棒!如果有出國際計畫的同學,一定要來逛逛,拿一些最新的資料,對出國旅行很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