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上台北玩,第一天﹝11/19,六﹞的主要行程是去美麗華華納威秀看IMAX版的哈利波特4。第二天﹝11/20,日﹞的主要行程則是台北國際旅展。


抵達大直美麗華約下午一點左右。我們抱著期待興奮的心情要去劃位啦!一到中庭,天啊~~華納威秀買票的隊伍已經排得超長了!剛好發現旁邊還有2台自動售票劃位機,排隊排得比較短,所以我們就去排了。

結果,4點的票全部售完、7點只剩2張﹝我們有3個人,而且那個位置很爛﹞、10點只剩第一排、凌晨1點半也只剩前3排。天啊~~IMAX也太難訂了吧!台北是怎麼回事啊~~看個電影都這麼難~~~

沒訂到IMAX真的超可惜的!可是原本我們這個時間就是排看電影啊!如果特地來這裡又沒看到電影那不就更可惜!所以,我們還是走到5F華納售票亭再由人工售票碰碰運氣ㄌㄡ~

結果比剛剛更糟糕,IMAX已完全無座位,只剩凌晨1點30分還有第一排位置﹝天啊~~第一排ㄟ~~這樣怎麼看電影啊~~IMAX螢幕那麼大,那不就要一直抬頭看,看完可能會比落枕還嚴重哩~~﹞

這時我們也放棄了「算了啦!訂普通廳也可以啦!只要有看到哈利波特就好!」

所以我們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查普通廳的座位﹝好像有3廳以上都在播哈利波特﹞,結果,晚上11點以前,都只剩下前3排的位置了!!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

這時就覺得不住在台北也不錯啦!至少我們看電影沒那麼麻煩,大約提早個3場以上的時間去訂位,大致就可以訂到不錯的位置,不像台北,都只剩前3排,這...怎麼看電影啊~~

已經退而求其次了,沒想到還是沒辦法看到哈利波特,算了,還是先吃個午餐吧!晚上再去其他影城試試看嚕!﹝後來晚上我們去了微風國賓影城,下一篇再介紹摟~﹞

我們午餐在美麗華的Friday's用餐。每次吃這種美式餐廳,每次都會不小心點太多吃太飽,這次已經很注意了,沒想到還是吃的太飽...哎~ ﹝Friday's用餐筆記下一篇再介紹摟~~﹞

用完餐再大概逛一下,我們就離開美麗華了。

既然到了大直,那...那...就「順道」去內湖COSTCO逛逛吧!﹝呵~﹞

這次我很省了,只買了FRIENDS第十季DVD和襪子就離開了。

結果只買一點點,結帳也結了好久喔!因為大家都買好多,買一點點的還是要和大家一起排,真不划算...哈~~  我要建議COSTCO啦~~以後可不可以推出「無推車快速結帳專用通道」,讓沒有使用推車只買一點點東西的人,可以快速結帳!  這個idea不錯吧!


‧以下看照片嚕~



↑美麗華到嚕~



↑美麗華旁邊開了一間家樂福~



↑華納威秀排隊購票人潮



↑我們來試自動劃位售票系統,不過沒買成。



↑美麗華中庭



↑這就是華納威秀購票排隊人潮,很誇張吧!



↑哇~~還可以和四眼天雞合照ㄟ~~好好玩喔~~~



↑後來到了5F,我們還是決定再去劃位看看。沒有IMAX看一般的也OK啦~



↑摩天輪嚕~



↑還有這個可以合照ㄟ~哈~~



↑我們中午在Friday's用餐



↑Mos,很有名的夜店ㄟ~



↑順道逛了內湖COSTCO摟~



↑耶~~買了FRIENDS第十季啦~~好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