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旅遊展又來啦~~~

2005年11月17日至20日台北世界貿易展覽館   

每年一定都會去參觀的yorohoko,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ㄌㄡ~~

我今年能順利規劃出那麼完美的日本中部行﹝含名古屋、岐阜、下呂、高山、白川﹞,都是靠在2004旅遊展拿回來的資料,才規劃出來的!也才能讓旅程這麼順利!﹝還有2004的北海道行,也是靠2003拿的資料才順利規劃完成,哈~~﹞


200元的門票,或許有人覺得貴。可是,事實上,光入場後在各攤位拿的旅遊資料及折頁,價值早就超過200元了。

由各國官方﹝國家觀光局或地方觀光課﹞所提供的很多資料,裡面的詳細度和完整度都比MOOK還完整及詳細,地圖和旅遊資訊也都是最新的!尤其是日本的參展單位,幾乎都是縣政府派來的觀光課公務員,所提供的資料,更是詳實!

像為什麼我可以規劃出今年的日本中部行,尤其是下呂、高山、白川這之間的交通和觀光景點,能在國內網路或旅遊書中找到的自助旅行的資料並不多,還好我去年去參加旅遊展的時候,拿了一堆日本中部的資料回來。

喜歡在日本自助旅行的同學,千過不要錯過喔!


還有啊~~喜歡國內旅遊的也不容錯過!

台北國際旅展,國內旅遊部分,各大五星級飯店、旅館,都會提供超優惠的住宿券或下午茶券,可是可以賺到很多錢的喔!

像去年老爺大酒店就提供買一送一的優惠:買台北、新竹、知本老爺酒店住宿,就送礁溪老爺酒店住宿!﹝那時礁溪老爺正在蓋當中,還沒開幕!﹞

天啊~~住宿礁溪老爺酒店,一晚要上萬元ㄟ~~﹝礁溪老爺住宿費用是像日本那樣,按人頭收費,一個人約7~8000元,2個人去住就要上萬元了ㄟ~~~﹞

所以喜歡國內旅遊的同學~~也不可錯過喔~~~

﹝Ps.我去年還在圓山飯店的攤位買到那個蔣夫人宋美齡女士最愛吃的「紅豆鬆糕」。厚~~真的超好吃的啦~~~﹞


我星期天會去唷!﹝展覽的最送一天通常會有利多大釋放、出清大降價...哈~﹞



*去年旅展拿的部份資料



↑很多資料都超精美的~~像拿到旅遊雜誌一樣說~~~

﹝我拿了很多,這只是其中一部分﹞



↑JAA手提袋!這個超難拿,我排了1個多小時才拿到!

這個每年都一堆人排隊在領取,每年都是ㄟ~~有夠誇張的~~~




‧2005台北國際旅展官方中文網頁
http://www.taipeiitf.org.tw/ch/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