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其實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內湖COSTCO,嘻嘻~~聽說很多人看了我的部落格,一直很好奇COSTCO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愛去!

我也因此接待了好幾團的「COSTCO朝聖團」前往一探究竟。

在COSTCO停好車,我們先去逛LEECO,我想要看一下ROOTS的outlet﹝前天她有打電話給我說有新貨到,叫我來看看!﹞

興奮的上了2F ROOTS櫃,是有新的啦,不過,不是很好看哩~~所以我就沒買了~~還好我在三越A9有買到ROOTS...哈~~

逛完LEECO,我們就往COSTCO前進

嘻嘻~~雖然我還不知道我想買什麼﹝因為我太常來了啦~來的時間太相近了!﹞可是也是很興奮...哈~~

一到2F,就發現它們的哈利波特中文版第6集竟然只賣359元,天啊~~金石堂和誠品賣365已經低到被同業罵到不行!COSTCO竟然有辦法賣得比365還低!超便宜的!﹝唉~~我太早買了~﹞

今天COSTCO滿多人的,而且啊~~今天有鼎泰豐小籠包展售會ㄟ!天~啊~~在COSTCO裡也可以買到鼎泰豐的小籠包ㄟ~~﹝是現做的喔!﹞超愛吃鼎泰豐小籠包的好青年,當然有給它買一盒來吃摟!﹝還要排隊哩~﹞

阿還有啊~~這次試吃完干貝後,我下定決心給它買回來啦~~

其實以前就很想買回來了,可是都想說不會料理,而且又那麼大盒,反正就是怕麻煩就對了!可是,我每次吃都覺得超好吃~看她也只是簡單煎一下而已就這麼好吃了!我現在可是金瓜米粉和鳳梨蝦球的大廚ㄟ~~這個煎干貝不會難到哪裡去吧~~所以,我這次終於把干貝買回來啦~~

這次,同樣也逛了很久~~但這沒什麼好驚訝的~~~大家每次來也都逛很久~~~

令人驚訝的事發生在結帳時!

我竟然買了5833元,再加上2F藥局的205元,就是6038啦~~~怎麼會這樣~~~輕鬆破6000大洋!Oh~~I can't believe it!

只能說COSTCO真的有種奇怪的力量!可以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買很多東西而不自知...呵~ ﹝而且又真的很便宜!﹞

↑一進門就看到鼎泰豐小籠包的廣告

↑大家排隊等著購買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好方便喔~~在costco就可以買到鼎泰豐了~~ ﹝只有這2天~﹞

↑小籠包是現做的喔~~超讚~~

↑一盒12個,180元。比店裡便宜ㄟ~~

↑大家看~~好吃的鼎泰豐小籠包~~~天啊~~我口水又快流下來了啦~~

↑鼎泰豐招牌小菜--海帶干絲。不便宜~這樣要99元哩~~

↑海帶干絲~不錯吃喔~~

↑還記得我之前提過的很好吃的棒棒糖嗎...現在,它漲價啦~~1包變309元~~

↑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看起來不多對吧~~但是這裡有7000多元~~﹝我和我妹加起來﹞

↑晚上的COSTCO。我們逛到晚上才出來~

↑這次的購物清單

↑我有買孫艷姿的CD,才賣365,比大眾和玫瑰便宜ㄟ~~

↑因為工作的關係,買了一本哈利波特英文版第6集。我已經看完中文版了,這樣讀英文版應該會比較順利點......哈~~~

↑我這次有買干貝ㄟ~~ Costco賣的干貝真的很好吃說~

↑有夠大吧!超大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