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9/17﹞的晚上,全家一起在家中烤肉過節

在眾人開心愉快的聊天中,不小心又提到了COSTCO有多好逛多好買這件事了!大家聊COSTCO越聊越起勁~~突然又好想吃貝果﹝bagel﹞了

所以,9/18﹝日﹞.........我們又殺到內湖COSTCO去啦

聽說今天﹝9/18星期日﹞是第一天可免證上北宜高坪林石碇段﹝免卡ㄟ~~這讓我想起了達美樂的廣告~﹞,所以我們很興奮的上北宜公路了,到了石牌縣界處,我們就下車來遠眺一下蘭陽平原﹝噢~~我最深愛的土地啊~~~ ps.這樣不會太肉麻吧...嘻~﹞

哇~~現在已經看的到北宜高速公路的平原段了ㄟ~~蘭陽平原上出現一條蜿蜒的巨龍~~~﹝為什麼平原段要蓋的歪來扭去的~~直直走不是更快嗎?好奇怪喔!是怕太直大家會猛飆車嗎~~?﹞

當然還可遠眺蘭陽平原的守護神--龜山島~~還記得以前坐火車要回宜蘭,出山洞後看到龜山島,就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好感動好想流淚說~~~

↑遠眺蘭陽平原~好美哇~~

↑看的到北宜高速公路平原段了喔~~

↑蘭陽平原的守護神--龜山島

↑宜蘭縣界

車行到了坪林,嘻嘻~~我們就轉上北宜高速公路啦~~~

真的沒有人擋ㄟ~~好爽喔~~~哈哈~~~~~

走北宜高,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嘻嘻~~我們在北宜高上啦~~~

↑走起來真的好爽說~~

﹝上次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所以沒辦法拍照哩~﹞

到了內湖區,我們先去逛LEECO,要去ROOTS尋寶啦~~結果這次去並沒有發現什麼新貨﹝上次貨還比較多說~﹞,所以在ROOTS就只買了一雙鞋子,在LEE則買了一件牛仔褲﹝才1200元ㄟ~﹞

逛完LEECO已經過中午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家樂福1F用餐,想說順便去買misterDonut。ㄟ~~今天misterDonut沒什麼人在排隊ㄟ~~所以我們就去買了,當然最好吃的還是蜜糖波堤!


↑LEECO

↑ROOTS

↑內湖家樂福1F的misterDonut

↑內湖家樂福1F美食街

↑我中餐吃的是漢堡王

吃完中飯休息完後,就進入今天的重點啦~~

西~底~~~~我們要去COSTCO啦~~~~~~~~~~~~~~~

 ↑內湖COSTCO

↑人潮洶湧

↑耶~耶~耶~~ 要開始逛了~~

每次來逛COSTCO都覺得好興奮~~~

以下介紹幾款熱銷商品﹝每次來逛~都看到一堆人買哩~~﹞

↑這個洗衣粉必買,每次來都看到人家2.3桶這樣在搬ㄟ~~真不知要用多久才用的完...哈~~

這樣一桶是385元﹝14.5KG﹞

我這次終於買了......嘻~

↑很好喝的蘋果汁~~坐日亞航的時候~~空姐都是倒這個給你喝喔~~~

想再一次回味坐飛機的感覺,可以買這個回去倒給自己喝...哈~~

﹝不要覺得這樣很可笑~~告訴你~~這樣做的人很多喔~~像是宜X市郭小玲同學、羅X鎮朱小光同學以及彰化縣和X鎮王小民同學......等,都喜歡這樣,買這款蘋果汁回去喝,邊假裝自己在搭飛機...哈~~﹞

一組四瓶才269元啦~~﹝每瓶2公升﹞

這個我這次也有買~~我現在在打文章的同時,就有在喝喔~~﹝咦~~沒有搭日亞航的感覺啊~~~郭小玲騙人...嘻~~ 不過蘋果汁很好喝是真的!﹞

↑COSTCO自有品牌KIRDLAND﹝KS﹞的蔓越梅┼覆盆子雙果汁

一組二瓶285元﹝每瓶2840毫升﹞

這個我也有買喔~

↑就是這個~~COSTCO超人氣商品~~~BAGEL~~~~

第一次來,看到別人的手推車裡堆滿貝果﹝bagel﹞,看得快嚇死啦~~是有多餓啊~~~﹝大家都知道COSTCO手推車有多大,把它堆滿bagel真的很恐怖!!﹞

所以好奇的好青年當然就跟著買了~~~後來~~~就變成每次來都要買~~~~而且越買越多~~原本要和人家share,現在都不用,3袋都自己吃也沒問題~~哈哈~~~

一組3袋(一袋6個)198元

還記得要買KS楓糖核桃乳酪抹醬~~和bagel超配的!好好吃喔~~



嘻嘻~~到COSTCO還有一件事一定要做--

那就是試吃啦~~﹝我想黃小祥應該很了解吧...哈~~﹞

哎~唷~~COSTCO的試吃都好大方好好吃喔~~~~每次逛完吃完都有點小飽ㄟ...哈~~﹝噓~~不要把黃小祥上次去逛COSTCO,把每個試吃攤都吃了3遍以上的事說出來啦~~﹞

↑嘻嘻~~我們這次有吃到超好吃的干貝ㄟ~~~﹝黃小祥~有沒有很扼腕...呵~~﹞

↑媽啊~~澳洲牛肉試吃這麼大塊ㄟ~~~﹝這個上次也沒吃到說~﹞



來COSTCO逛,一定會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阿--

每次來都沒特定要買什麼~~可是每次都會莫名其妙花一堆錢~~~

上次和黃小祥夫婦來逛,事先並沒計畫說要買什麼,逛了一圈下來,一結帳,竟輕鬆破了4000大洋!

沒想到這次去更誇張!一結帳,竟逼近7000大洋~~~媽啊~~~COSTCO真是害人不淺......嘻~~

﹝其實我妹他們更誇張ㄟ,花了約1萬3千元左右!(因為他們有買iPod mini啦~光那個就7855啦!) 嘻~﹞

幸好我有辦COSTCO聯名卡,就不用帶那麼多現金了!

 

↑中國信託COSTCO聯名卡。這是店內唯一可刷的信用卡!

*

滿意的血拼完,當然不能錯過超好吃的牛肉捲和雞肉捲,厚~~真的好好吃喔~~

*

回羅東我們就沒走了北宜了,因為聽說石碇管制站還是有管制的,每天只限量4000輛通行,所以我們就想說算了,走濱海就好~

不然今天是新制第一天,一定會有很多SNG車在那裡,到時候沒證被擋下來,還要接受新聞台的採訪在那邊大喊:「我們宜蘭人就不是人喔~~為什麼不能過~~抗議啦~~~」

這樣我會害羞的~~我還是乖乖走濱海好了~~~哈~~

*

回到家「卸貨」時更好笑!!

我媽看到我提洗衣粉進去,還很驚訝┼有點生氣的說:「哎~唷~~你買那麼大桶的油漆回來要幹嘛~~怎麼用的完~~~你...你...你...要漆哪裡啊...?」﹝因為過於驚訝...所以那個「你...你...你...」說的有點斷續...嘻~﹞

我快笑死啦~~那是洗衣粉啦~~~~

﹝不過我媽還是不放棄的唸了一下:買這麼大罐的洗衣粉要洗到民國幾年~~~﹞

厚~~真的很便宜ㄇㄟ~~~~我看別人買了這麼多次,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買回來了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