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本來應該開始寫遊記介紹我這次的日本行了...

不過,千頭萬緒好難寫喔!所以我想先從介紹我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開始好了...(這部分也很有趣喔!)

日本的summer sale真的好吸引人!加上這次又跟地球上最愛血拼的王鼻兒、利小度、李小雯一起出國,當然是買到樂不思蜀,買到天昏暗地、買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先大概分類一下好了,這次買的東西有:

一、名牌類:就是之前已經介紹過的BURBERRY和DAKS。【詳情請看:嘻嘻~~我現在的房間好BURBERRY喔.......

二、愛知萬博紀念品:這個之前也介紹過了。【詳情請看:愛地球博‧愛知萬博紀念品

三、衣服類:﹝因為有了前幾次出國的經驗,每次我都會買衣服,所以這次出國只準備了4套衣服準備替換,後來證明我是對的...嘻嘻~~ 出國真的會買很多衣服,衣服不用帶太多,在當地買來穿就好了!﹞

↑GAP買的。polo衫一件、內褲10件、襪子2雙、皮帶一條

↑UNIQLO買的。T恤一件,背心3件

↑矢場どん買的T恤

↑LACOSTE的T恤,三越買的。﹝在日本就忍不住穿了...呵~~ 好好看說~~﹞

↑2件萬博紀念T恤

四、生活用品類:

↑在櫻花公寓買的包包。很像HERMESㄏㄡ~~嘻嘻~~~ 當初買這個包包是想說工作需要,到時東西都要提來提去的,所以很需要一個包包啦~~(哈哈~~這樣買東西理由很正當吧...我沒亂花錢喔...)

↑無印良品買的。

奶茶粉是我每次到無印良品必買,台北賣好貴說!推薦皇家奶茶,超好喝!不然我回國後帶到辦公室給大家泡來喝喝看好了!

左邊那個是收納包,可以裝一些小東西。上面那個口紅膠,是為了要寄明信片給大家貼郵票買的啦~~

我在無印良品還有買一個大型背袋說,不過現在找不到,我就是靠那只背袋才能順利回台灣的。﹝把塞不進行李的東西都裝到背袋當手提行李,才能順利登機的啦!﹞

↑無印良品的壁掛式CD player。這個是我在台灣就很想買的了!跟BURBERRY系列一樣,是列為這次日本行必買物品之一。好高興這次有買到!

為什麼不在台灣買,因為台灣賣太貴了啦~~

我記得我前不久在台北看到好像是賣3900的樣子(近4000)~ 這在日本買不到台幣3000喔!

↑東急手買的牙膏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上面的編號,這個牙膏的設計很有趣喔,它整套有31條,每條就是一種口味,也就是說每個月從1號到31號,每天都可以換不同口味的牙膏來刷牙。

我買的是可樂﹝31﹞和白桃﹝18﹞的口味。其實那時引起我注意的除了有可樂口味外,還有大家絕對想像不到的「咖哩」口味!後來我沒買的原因是因為我怕用了咖哩口味的牙膏刷完後,會覺得沒刷乾淨﹝不然為什麼嘴巴裡都還是咖哩的味道﹞,所以就作罷ㄌㄡ~~ 呵~~~

不過昨天我用了可樂的牙膏刷牙了!好好玩喔!剛開始味道是可樂,可是漱口之後就變得滿清香的說,所以我想咖哩口味應該也是這樣吧!8月去日本如果有時間逛東急手,我要去買咖哩口味的啦!

↑現在很流行的磁項圈和鈦項圈。我買了1條55公分的,一條65公分,還有一個是套在手上的,好fasion說~~ 東急手買的。

五、藥粧店買的:

日本的藥粧店好好玩喔~~幾乎什麼都賣ㄟ...我本人是不太會逛啦!不過我們同行的女同學都好會逛藥粧店,一直發現一些新奇有趣的東西,所以...我也買了一些喔!

↑左邊這個是貼腳的涼布,很特別的是,貼布上有突起的小點,可以順便按摩腳底說~~而且好涼好舒服喔~~~我在日本每天走路,都是靠它恢復元氣的說~~ 後來覺得很好用,回國前又去買了2盒回國來用!

右邊那個也好有趣!大家猜猜看那是做什麼的!?

那是洗眼睛的喔~~很好玩吧!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ㄟ,所以很興奮的買回家,一回飯店洗完澡就忍不住來洗洗看眼睛,嘻嘻~~洗完後有覺得看東西比較清喔!(聽說這個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左邊那2瓶防曬是被推銷的,我對這個沒概念,所以小姐拿這個給我,我就買了...哈哈~~ ﹝結果防曬根本就很少在用...哎~﹞

    右邊是雪肌精的洗顏粉,洗臉用的,很好洗說~~

↑這個是李小雯發現的。她說這個現在超熱門的,穿這個襪子一小時,就可以消耗407卡的熱量ㄟ~~~ 媽呀~~~~這麼神奇,一直被大家說需要減肥的yorohoko,忍不住買了2雙...哈哈~~

六、土產﹝おみやげ﹞:

↑下呂溫泉的特產,我試吃了好多特產,這個最好吃!所以我買了2盒回來要請大家吃的啦~~回國後我會帶到辦公室和大家分享的!﹝這2盒還是放在手提行李中,很用心提回來的ㄟ~怕放大行李中會被壓壞哩~ 看我對大家多好~ 呵呵~~﹞

↑飛驒高山地區的特產,是當地的代表人物。

↑飛驒地區的特產--布丁,我買了2盒。這個好特別說~~我一看到這盒布丁,馬上就想到一個人!哇~賽~~~這個好適合他喔~~~~他一定會很喜歡這個禮物的!所以有一盒是要準備送給他的!大家猜到是誰了嗎!?

現在當然還猜不出來!那麼~~給大家看一下布丁的樣子......

歐~~買~~~~尬~~~~~~~~

西~~底~~~~~~~~~~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布丁好適合廖小輝喔~~~ 我那時看到這個布丁,馬上就想到我們的廖小輝ㄟ,我心中湧起一個強烈且巨大的聲音:「廖小輝一定會很喜歡這個!」 ﹝而且突然腦中傳來了廖小蓮在一旁頻頻點頭附和的聲音說:「廖小輝這麼...(消音中)...!一定會喜歡這個的啦~~」﹞

所以,親愛的廖小輝,我有帶一盒回來要送您喔!

↑飛驒高山、下呂的名物--浦葉味噌

我在高山的宮川朝市買的。跟大家報告,這是飛驒高山地區的特產,把味噌放在莆葉上烤,然後配飯吃,厚~~超好吃的啦!因為吃過就忘不了那個味道,所以我蒲葉和味噌都一起買了,而且還忍不住連那個「小烤爐」都一起買了!

(買的時候也是受盡大家的嘲笑~~ 哼哼~~~當初嘲笑我的人現在一定會後悔...因為,我現在有烤爐可以烤味噌吃啦~~ 各位同學~~有機會的話,我再帶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烤蒲葉味噌就像這樣﹝我連那個小烤爐都有買喔!﹞

這個味噌真的超好吃!不只我有買,簡小琳和李小雯也都買了好幾袋味噌回台灣說!﹝簡小琳還買了生鮮的味噌,沿途都用冰塊護送,手提回台唷!﹞

↑這是我們住宿下呂湯之島館,內將送我們的,那顆珠珠在暗的地方會發光喔!

七、其他:

↑misterDonut的袋子和玩具﹝misterDonut現在在台灣超紅的ㄟ~~看到misterDonut好興奮喔!﹞而且這個在台灣都買不到ㄟ~~哈哈~~

↑misterDonut Pingu的手提袋

↑misterDonut的玩具。把獅子放到杯子上,他們就會轉來轉去跑來跑去,很好玩哩~~

↑熱田神宮買的我的生肖的護身符~﹝啊~~不小心透露年齡了!﹞

↑後來在中部國際機場「宮之湯」泡湯,因為沒準備毛巾,只好買了他們的毛巾...嘻~~

↑跟美國聯合航空要的酒。

跟大家報告,最左邊那罐是奶酒,媽~啊~~~超好喝的!!!我們6個人大概跟她要了8瓶奶酒吧!然後在飛機上猛喝酒,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喝酒喝到那麼HIGH!!!

這幾瓶我有空再帶去辦公室和大家分享吧!

↑星巴克的隨行杯

我超愛喝星巴克的啦!所以出國看到星巴克也會很興奮的跑去喝,然後會順便買當地的隨行杯回來!這是在名古屋的OASIS的星巴克買的!在日本買隨行杯好好說~~會送一杯中杯拿鐵~~~好讚喔!!!

↑麥當勞的儲值卡

日本的麥當勞有出儲值卡ㄟ!這個是在名古屋OASIS的麥當勞買的!這是在第二天就買的,所以想說往後一定有機會用,反正麥當勞這麼多間。

結果~~~嗚~~~~~~~~ 一直到回國前都沒機會用啦~~

就這樣,我帶著儲值了500yen的麥當勞儲值卡回來了!﹝希望8月去日本,有機會去麥當勞,不然我這500yen不知道要放到什麼時候...嗚~~﹞


八、數位相機:

嘻嘻~~哈哈~~呵呵~~嘿嘿~~呼呼~~喔耶~~~~

各位同學~~~我...我...我...我......人家我....我忍不住買了SONY的T7啦!哇~~哈~~哈~~~哈~~~~~~~

好HIGH呀~~~我到日本的第一天就買了新相機了!之後的8天,都是用新相機拍的喔!﹝我帶去的P100才用了不到一天就退役了...呵~~﹞

各位~~T7好美喔~~~~﹝不可以罵我喔...我才沒有亂花錢哩~~~等你看到T7的質感,你一定會覺得非買不可,沒買的一定是頭殼壞掉!嘻!﹞

↑我沒騙你!T7很美吧!

﹝我還有另加買512mb MS duo一張,原本只附32mb﹞

 

哇~~落落長終於介紹完了!這次買了一些東西都還滿好玩的哩~希望大家還滿意這次的介紹!﹝好像在看購物頻道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