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我從日本回來啦......

為期九天的日本中部行,一下子就結束了!(而且一回來就碰到個大颱風...哎哎~~)

這次的名古屋.愛知萬博.岐阜.高山.白川合掌屋.下呂溫泉行,超好玩的!內容好豐富喔!

而且啊~~我們這次其實有滿大的一部分是針對日本每年夏天的summer sale去的,所以,我們幾乎前3天都在名古屋市做血拼的動作,走到逛到買到累到一個不行!但是我們都買得好高興好有成就感喔!

除了買東西,吃的也都很好吃,看到的也都很棒,這次的旅遊很精采,想介紹給你們的太多了啦,往後再一篇一篇慢慢說明!

第四天我們去參觀愛知萬博。愛知萬博內容、場地之大與多,是我們不能想像的,我們在裡面待了整整一天,可能都看不到二十分之一吧!其實應該再去一天,可是我們那天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累了,所以實在不敢想像再去一次會是什麼情景,雖然很多都沒看到,可是看到的部分,就已經超有收穫了!

第5.6.7這3天在岐阜.高山.白川.下呂這段旅程,也是此次日本中部行中很棒的一部分!大家可能無法想像我親眼到到白川合掌屋的感動,那裡真的是人間仙境。高山小鎮也很棒!這幾天的旅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最後2天回到名古屋市,逛了港區義大利村和名古屋城,當然啦~~回到了市區,當然也要做最後的血拼衝刺,最後留在名古屋市的機會,不買不行的啦~~

在中部國際機場,我有去泡湯喔,可以邊泡湯邊看飛機起降耶,中部機場真的設計的超讚!

現在只能簡短說明一下這次的名古屋行,接下來我會用專文介紹每一個景點,敬請期待喔!

↑名古屋JR雙塔(名古屋JR車站和高島屋百貨就在這兒)

↑愛知萬博 煤氣館和山水夢境館

↑愛知萬博 阿拉伯館

↑愛知萬博 加拿大館

↑愛知萬博 日立館

↑愛知萬博 森林小子和森林爺爺

↑高山 上三之町

↑白川鄉 合掌造

↑下呂溫泉

名古屋港區 義大利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